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香港《文匯報》:馬楚成讚祖名乖巧 趙薇戲好

香港《文匯報》:馬楚成讚祖名乖巧 趙薇戲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8:31   浏览 N 次  

馬楚成讚祖名乖巧 趙薇戲好 文匯報 (新闻&图片 News &Photos)

by Wee (泰国),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07:27:39 @ Wee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馬楚成執導,趙薇、房祖名、胡軍、陳坤及徐嬌等主演的電影《花木蘭》即將上畫,導演馬楚成日前與祖名在港宣傳該片,馬楚成坦言花木蘭一角曾考慮過章子怡,但最後覺得還是趙薇較適合。

馬楚成表示,早在五年前楊紫瓊與鍾再思曾找過他拍攝《花木蘭》,當時遭婉拒了,因為覺得自己拍大型古裝片心態未成熟,但回歸十二年後,開始有國家的觀念,加上這兩年他留在內地工作居多,發覺是時候及心態上可以開拍此片。

他指影片拍攝花上三個月時間,單是找女主角「花木蘭」便費煞心思,他說:「演花木蘭要一線一的女演員,我們睇過真實的花木蘭像,不是瓜子口面,也不瘦弱,章子怡樣子太瘦了,還是趙薇較適合。」

五百士兵一起哭

《花》不單單是一齣戰爭片,有愛情、兄弟情、士兵間感情及父女情,當中最難控制是大型場面,片場可以有五百至一千人,馬匹也有五百,單是排位也要花上二十分鐘時間,當中有場戲,五百士兵一起哭,場面壯觀。導演又大讚房祖名有一場死去的戲份演繹得非常好,聽話又乖巧,問導演是否刻意給祖名發揮機會?他否認說:「不是,我也不會偏心,今次每個演員都做得好,陳坤、趙薇都演得好。」他又指影片早前在內地上映優先場,觀眾稱讚影片是他這十年最好的一部。

房祖名等待擔正

祖名指此片演員眾多,有時等「埋位」就要花上近兩小時,更試過等上兩、三天,拍攝時西北天氣只有零下16度,開口便是全口沙,天氣乾燥得令嘴唇爆裂,拍得相當辛苦,但拍該片令他感受到千軍萬馬奔跑地震的壯觀,辛苦也是值得的。

對於導演讚他拍死去那場戲表現很好,他說:「好緊張,而且好凝重,還好的是,NG不算多。」祖名透露此片片酬比起拍第一、二部戲有調升,但片酬差不多。他笑道:「我都搵緊一部戲由自己擔正,片酬才可以加,其實有好劇本已好開心,我無所謂,因為我正職是音樂。」祖名即將生日,他表示希望有時間與父母慶祝,至於會否想與緋聞女友薛凱琪慶祝?他笑指與對方沒有分手,因為沒有一起過。
http://paper.wenweipo.com/2009/11/27/HK0911270001.ht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