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国家农科院 生力源破壁灵芝孢子粉 抗辐射 ...

国家农科院 生力源破壁灵芝孢子粉 抗辐射 ...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07:40   浏览 N 次  

   日本福岛核爆炸事件,目前事态还没有被控制。核泄漏已造成极大伤害。为了防止核泄漏万一伤害中国。大家可以提前预防。服用山西农科院 生力源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加抵抗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具抗辐射,抗氧化,防辐射等作用。现全国,如广东,浙江,江苏等已出现抢盐,抢抗辐射产品(破壁灵芝孢子粉),防辐射服装等有关防辐射产品。

  生力源破壁灵芝孢子粉是由山西农科院研发的先进的膨化破壁技术,进行破壁,破壁率达到98%。有国家批准的GMP生产许可证:晋卫食GMP(2007)第009号 生力源破壁灵芝孢子粉经过3.15审查,是放心产品,有3.15防伪

  产品名称】生力源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1. 经常感觉疲劳,容易感冒、腹泻者;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介绍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是山西省政府直属的综合性农业科研单位,全院下设21个专业研究所和5个研究中心。院内拥有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4个省级重点学科点和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一个国家级引进国外智力示范推广基地。全院现有职工2661人,其中高级技术职务人员487人(研究员 l47人,副高级340人),初中级技术职务人员780人。在专业技术人员中,有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54人,有博士生29人,硕士生149人, 本科生926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l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72人,山西省科技功臣 l1人,山西省优秀专家28人。

  重点实验室目前在研项目30余项, 年科研经费达到200多万元;实验室拥有价值约达900万元、国际一流的分析测试仪器如: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火焰光度计、离子色谱、液相色谱、气质联用仪、元素分析仪、三通道流动比色仪、品质分析仪、自动定氮仪、高速离心机、微波消解仪、TDR、全自动气象观察站等设备,同时拥有现代化的玻璃温室、日光温室和网室以及30亩试验基地,能够开展生态学、环境质量和施肥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 能够开展环境、土壤、肥料、水质、农产品等样品的公证检验、仲裁检验、监督检验、鉴定检验等和社会化服务,并与日本、澳大利亚、瑞典、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著名实验室开展了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

  "十五"期间,全院共开展各类科研项目67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08项,鉴定成果100项,审(认)定农作物新品种216个,其中34个品种通过国家审(鉴)定,取得授权专利26项,发表论文2365篇,有114项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2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22项。 "十五"期间,农作物新品种年推广面积达到6700万亩(其中省内推广4000多万亩),增加社会经济效益43亿元。

  生力源破壁灵芝孢子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