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转载]有关仙门里上方语(宇宙语)和窜窍的一些介绍

[转载]有关仙门里上方语(宇宙语)和窜窍的一些介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00:48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有关仙门里上方语(宇宙语)和窜窍的一些介绍作者:风雨彩虹日出

有关仙门里上方语(宇宙语)和窜窍的一些介绍:上方语,也称宇宙语。仙门里的一种交流语言。可以解释为是仙家世界说的话,就好比中国人讲汉语,外国人讲外语一样。都有自己的语言程序在里面。有很多出马弟子,都会讲仙语,是弟子和仙师交流的一种语言。有的人说可以翻译上方语,我认为也是可以翻译的,但是必须是同门,或者是修行的法门相同才可以翻译。就好比咱们各地的方言一样,东北人说东北话,南方人说南方话一样,翻译的前提必须是他们有相同的东西才可以翻译。有的人说会说上方语,但是自己却不知说的是什么意思,这就是问题了,上方语是你和仙师沟通用的语言,别人可以听不懂,弟子自己一定要听懂。上方语不是衡量道行高低的表现,一个出马弟子第一件首要的任务,就是和自己的仙师沟通好,随叫随到,互为一体。在仙门里不光有上方语这些,有的弟子还会跳一些平时不会跳的舞蹈,或者是书写一些文字,这都是仙家和弟子沟通的一种方式,别人可以看不懂,但是作为弟子一定是要看懂的,这样才能和仙师更好的沟通。不过,一般只要是自己真正的仙师,无论是上方语也好,人话交流也好,目的都是要和自己的弟子沟通,所以大家只要细心求教,仙师都会告诉弟子的。现在这个时代,还是仙家看病的时候说人话的较多,毕竟要结合这个时代的一些特性来积累功德扬名的。这就是我对上方语的一些了解,个人浅见,合理取舍。

窜窍,就是窜窍门。仙家给弟子信息的时候,要打开弟子体内的各个窍门,大的可以打开整个身体的窍门,小的可以打开毛囊窍门等等。每个弟子的窜窍形式都不一样,有的先是手脚,有的先是五官。这都是因人而异的,一个正规的出马仙弟子身体上的各个窍门必须要全部打开。窍门打开的越好,和仙师沟通的就好。有的仙家是在弟子没有出马以前就帮助弟子打开窍门,有的是出马以后,这个都看各自的仙师是怎么要求的。大家可能也都听说过,有的出马弟子都是大病一场过后,就突然会看病了,这个病的过程,有的人习惯称作仙磨人,我认为也可以解释成是打开窍门磨练心性的一个过程。我总结一下,各路仙家窜窍的一些经验之谈,不是绝度的正确,大家合理取舍。动物仙窜窍的时候,多数弟子先是手脚微微的颤抖,然后是某一个部位开始跳动,有的还是一股子气流在身体内流走,有的开眼和开耳的时候,还会感觉到眉心发胀,耳朵发鼓等多种表现形式。有的鬼仙窜窍,弟子身上就像冰窖一样,发冷,发紧等。还有的仙家窜窍到后来身体会感觉到发热,尤其是心口的位置发热,然后到各个筋脉不停的跳到,有的还会舞蹈起来,有的还会唱歌,有的还会喝酒等多种窜窍表现形式。有的弟子在窜窍的时候是很难受的,生不如死一样,一般像这样的情况多是弟子自身业障太大,仙师在打开你这个窍门的时候,会有点难度,所以你会难受,这个时候最好寻找一下你相信的外界堂口来帮助你,比如还一些债或者是放生等仙门里常用的法式来帮助你更好的沟通是最好的。有的时候一味的等待也不是什么好办法。窜窍的表现很容易和医学上的神经痉挛弄混淆了,所以当出现以上的情况的时候,先去医院确诊一下,然后再在仙门里看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