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巴蜀笑星力荐“康力源”

巴蜀笑星力荐“康力源”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07:40   浏览 N 次  

  作为一名受观众喜欢的巴蜀笑星,每天需要面对众多的媒体,工作任务繁多,日积月累,造成许多健康问题,睡眠质量差,从而导致了白天工作精神不佳,头发易脱落。

  经医院治疗长期服药,且效果不佳,而且需要较长时间才能长出新的头发,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自己的形象非常重要,为此他也十分烦恼,尝试过许多的方法均没有效果。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向他推荐康力源,刚他开始不相信康力源有这么好的效果,抱着尝试的态度服用康力源。

  在服用康力源两个月后,他明显感到自己的精神状况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朋友见到他都夸他精神焕发、年轻了许多,现在只需要二十天的时间就有新发长出,两个月就能完全恢复。以前登山登到一半就感觉胸口闷、头晕,现在能够一口气爬到山顶。

  圈内许多的朋友都羡慕他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调养出这么好的精神状态,争着向他讨要“秘方”。

  “康力源”这么好的产品。我要将它带到我身边需要的每一个人。同时他对“康力源”这个产品非常的看好。

  (注:本公司为考虑到明星因素,所以暂时不能直接说出名字)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