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在永和豆浆歇脚

在永和豆浆歇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13:02   浏览 N 次  

大飞同学是个很有“肚量”的人啊,不喜欢喝咖啡,但还是陪着我喝,虽然眉头都凝成麻绳啦。他还扬言道红茶奶茶咖啡姜汤他都能陪我喝,只要我喜欢的话。不 过……,看着他的“苦”样子,我还是决定不让他陪我喝咖啡啦,还是喝传统的豆浆,吃他喜欢的酸辣米线吧,他的好意我心领了就行:)



大碗豆浆,原味的,旁边是糖罐,根据喜好自己放,可我俩把它当水喝了,就没有放糖



看这碗酸辣米线,据说这是永和除豆浆以外出境频率颇高的美味,大飞同学的最爱



我的地三鲜盖饭,确实挺鲜,米饭的量好像是女人份儿哦,男人吃着实少了点



我相信,我们内心的平静和所获得的快乐,并不在于我们身处何方,也不在于我们拥有什么,更不在于我们是怎样一个人,而是在于我们内心所达到的境界!



欢迎关注我的“围脖”:t.sina.com.cn/roserosy2008







西红柿炒鸡蛋的午饭,再来碗米饭,美呀!

2011-04-05


分享图片

2011-04-04


一吃饺子就没够,上周刚吃了男朋友的妈妈包的饺子,今天又和妈妈包饺子啦,芹菜肉陷儿的,哈哈!

2011-04-04


我和老妈的大碗飞刀削面,素三鲜卤的!

2011-04-01


“银河飞渡”飞刀削面馆的素三鲜削面真实惠,味道口感都地道啊,老妈和我都给予优良评价!

2011-04-01


阴沉的天气里保持份好心情,一杯咖啡是不错的选择!

2011-04-01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