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千万不要上十堰合美劳务公司的当!太黑了!

千万不要上十堰合美劳务公司的当!太黑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12:26   浏览 N 次  

  现在实施了新劳动法,名曰保护我们这些劳动者!可很多用人单位为了避免今后出现的劳务纠纷,都不和我们工人签合同,而是让我们和这些劳务中介公司签合同, 忍受劳务公司的二次剥削!每个月劳务中介公司都会从我们这里克扣很多钱,这样感觉我们完全变成了替这个劳务公司挣钱的工具了!我们这些打工妹很多人都不懂 法律,根本不知如何去告他们,只能吃哑巴亏,完全受劳务公司的愚弄!

  明明我们厂给我们的工资是1200,经十堰合美劳务公司转发到我们手里,就变成了800元!又没有给我们交保险,那400元哪里去了?

  厂里以前发年终奖,每个工人1000,可最终我们这几个通过合美劳务公司介绍进来的工人一分钱都没有!钱哪里去了!找合美公司评理,第二天就让我失业了!太欺负人了!难道就没天理!太剥削人了!

  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上该公司的当!

上一篇:[转载]烟火神仙 下一篇:合美简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