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给高邮公安局做春训宣讲

给高邮公安局做春训宣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21:57   浏览 N 次  

给高邮公安局做春训宣讲

http://www.yangzhou.gov.cn/gb/xwbk/bmdt/2009-02/1233732844.shtml

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2月2日下午,维扬公安分局2009年度春训班正式开班。时克祥副政委主持了开班仪式,翟祥坤政委代表分局党委进行开班动员,并对春训和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在培养良好学风上下功夫。开班仪式后,扬州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蒋乃华院长应邀作了题为“国际金融危机与中国经济发展”专题讲座。3日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薛平和省委党校教授谢孝龙分别作了“关于当前群体性事件的思考”和“领导干部应对媒体的策略”的讲座。此次春训班为期两天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局专门邀请了扬州大学和江苏省委党校的四位专家教授进行集中授课,另外,还安排了“阅读?明理?进步”读书活动表彰和民警心得体会交流,进一步统一了全警思想,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2月3日至5日上午,高邮市公安局举办为期两天半春训班。期间,邀请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吴波、扬州市局法制处处长马海瑞、扬州市局法制处主任周荣庆、扬州市局科技通信处副处长沈卫东、扬州市局网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奕旸分别就《全球金融危机与扬州经济》、《如何提高执法办案质量》、《网上法律文书生成》、《公安信息化应用》、《网监业务知识》等内容作专题讲授。

2月2日至3日,城管治安公安分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春训”,对部、省、市各级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对“大走访”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对日常业务工作涉及的案件办理要点、接处警规范和分局制定的群体性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组织交流讨论;并邀请专家学者讲授金融危机和心理干预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