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合美简介

合美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12:26   浏览 N 次  

  上海合美物流有限公司 位于上海市航运中心-虹口区北外滩,南沿黄浦江北岸,西与外白渡桥外滩为邻,北靠东长治路、周家嘴路交通主干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此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和条件下,合美物流以国际私人物品进出口运输及第三方物流为核心业务,在物流企业协会和广大海内外客户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奋斗,与PIL、EVER GREEN、MSC、CMA等各大船公司、航空公司、上海商检局,出入境机构及海关等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并专业致力于以下服务:全球私人物品搬运,旅游采购品运输,私人物品进口报关,市内搬运,进口车辆代理报关及国际快件寄递等。合美物流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拥有优秀的代理,可专业为您提供门点服务,包括目的港换单、清关、送货、卸货等,加拿大、新加坡代理还可提供货物就位、拆包装、家具组装、丢垃圾等具体服务。

  合美物流 以“快乐搬家,快乐生活”为服务理念,坚持“安全高效、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尽心做好每一项业务,始终努力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一流的个性化服务。

  合美物流 将是您轻松快乐搬家的优质之选。

  合美物流 期待与您合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