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2009年北川高考天、人合美

2009年北川高考天、人合美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12:26   浏览 N 次  

  2009年北川高考天、人合美

  

  2009年6月7、8日高考,对于北川中学考区的考生来说,真是天作美啊,在6月6日这一天,阳光普照,天气很热,布置考室的老师们全身大汗,大家都说在这个板房教室考试,今年一定太热了,我本来按照要求在6月7日早上要把考室里面的空调在早上7:30分打开,早上我就按照要求把我负责的9个考室的空调打开,但是当天的天气,早上就阴沉沉的,大家都知道今天要下雨了,在学生要进入考室前,我到考室去看,里面太冷啦,我马上又去把空调关掉,同时打开窗户,当我还没有把几个考室的窗户完全打开时,学生来了,我就叫学生自己把窗户打开。

  6月7日上午开始考试以后,9点过几分吧,天开始下雨,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天上都不停的下着雨,当药交卷的11:30左右,雨停了,在11点50左右,又下起了大雨,考生下考场说,今天的天气真好,有来巡考的工作人员对北川招办的罗主任说,看来你“骑了狗的”但是这次是好事情。

  下午天上一直下着小雨,天气很凉爽,考生感觉都很舒服,大家考试的时候也很有激情,做题的思路也比较的好,6月8日上午,这里的天气也很好,虽然有一点太阳,但是是时阴时晒的,考室里气温还是比较低的,中午有点阳光,但是很温柔,想来下午的情况也是很好的,加上考室里有空调,因此从这次绵阳的高考来看,气候相当宜人,对高考考生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这次考试除了天气很好,整个考场也体现出一种真正意义上的人文高考,绵阳市对高考的考场特别的重视,在考场外围,绵阳交警派出了大量的警员,在交通路口执勤,在北川中学考场的大门口就有很多警务人员值守,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员进入考区,在考场周围有绵阳市长虹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绵阳四0四的医护人员已经两个医院的救护车和救护人员,有绵阳消防大队的消防车及一对消防官兵在考场附近值守,在学校的食堂,由北川卫生部门专门派出了检查和现场督导员负责。在考场周围都给考生准备了喝水的用具已经开水器,在考场除了流动监考员外,不允许任何人员来往逗留,在整个考区不允许任何人吸烟说话。

  北川中学的高考谢绝了任何媒体进入考区,因此对学生考试的影响完全消除,媒体只有在北川中学考区的整个考试结束后才能够对学生老师进行采访,包括北川中学高三的教师也不允许过问学生的考试情况,只是对学生进行鼓励,如果发现学生有任何异常情况都去对学生进行安慰开导。

  这是一场天人合美的高考,他体现了上苍对北川中学这个受伤群体的慰抚,更体现了社会、学校对北川中学高考学生的厚爱,相信北川中学的高考学生一定能够考出理想的真实成绩以感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