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豆制品 > 生力源收入12亿利税3亿元2010年了不得!

生力源收入12亿利税3亿元2010年了不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3:31   浏览 N 次  

  生力源收入12亿,利税3亿元,2010年,了不得! 2011-3-21 20:13:00期铜

  公司总经理张铭新在会上对2010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发布了2010年的经营业绩: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利税3亿元,同比增长30%,企业的综合实力、经济效益继续保持全省同行业领先。

  会上,山东省轻工办主任李伟鸣、泰安市副市长彭华也先后作了重要讲话,对泰山生力源成功携手中国航天表示祝贺,并相信泰山生力源一定能够借力中国航天事业,实现新的腾飞。

  本次会议还专门聘请全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成先生,在会上作了关于品牌和营销方面的报告,受到了广大与会经销商的好评。

  会后,张铭新总经理接受了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中国酒业》、《华夏酒报》等与会媒体的采访。 您是支持、反对,还是观望、无所谓,请发表您的观点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