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原创】温州中雁荡山游记之一--问道玉甑悬关

【原创】温州中雁荡山游记之一--问道玉甑悬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2:32   浏览 N 次  

出北雁荡山向西,沿104国道,位于乐清市西南10公里,距温州市区20公里的中雁荡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浙江省文明风景旅游区。
中雁荡山原名白石山,辖玉甑、西漈、三湖、东漈、凤凰山、杨八洞、刘公谷等七大景区,总面积93.44平方公里景点300余处,境内以峰雄嶂险、飞瀑流泉、洞幽寺古、湖光山色、潭碧林翠著称。历代文人雅士慕名而来,留下大量珍贵的墨迹,为山色增添光彩,南朝谢灵运诗云:“千倾带远堤,万里泻长汀”,宋朝王十朋也写道:“十里湖山翠黛横,两溪寒玉斗琮琤”,这些都是对中雁荡山的称赞。

P1

P2

P3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请继续欣赏《温州中雁荡山游记之二——游水白石三湖》

上一篇:雁荡山之游 下一篇:雁荡山民间故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