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第七周

第七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0:36   浏览 N 次  

1、星期一晚上《经济法学》,出勤率大致有70%。开始同大家讲授《公司法》的内容。

2、星期二晚上《婚姻与继承法学》,同YLD学生讲授第三章 婚姻法与继承法的基本原则。其中,西方的婚姻契约原则以及私法自治原则令讲授到此处的我印象颇深。按照西方的这种婚姻原则,其实婚姻就是一种合同契约,似乎带有买卖的味道!我们国家则用法律的语言来谈论婚姻的性质。最多就是用法律术语“婚姻自由”来谈论!

3、星期三早上,到学校也就是看看劳动法学的书籍。熬到了十一点,我、G还有Z三人去到华山路小洞天处吃饭。G出饭钱,大致有120元,有凉皮5元,有3支哈尔滨啤酒18元,还有酱爆肉10元,还有麻婆豆腐10元,还有其他的菜色!随后,在谈论的过程,谈论到ZF的问题!Z言对方身材163,身材丰满,人缘好,能独挡一面,讲话放得去又收得回来,还有打扮很是时髦,自己的经济也挺好,自己有车,同Z的关系挺熟悉的!想象也就是想想罢了!估计见个面,也就是这样而已!

4、星期五下午开大会,布置其中教学检查!具体时间8-11周。想想,还是要将《企业破产法》,还有《劳动法》的内容理顺才是!别到时成了靶子!另外,复旦的G老师又来催促缴纳开题报告,5月1日前就要交,怎么办?

5、星期日晚上,下起雨来!教室空无一人。我同隔壁的G相望!面面相觑!第一节课后,他走了。我则还要送X老师回家,只能够等到第二节课下课才走,其间修改社会调查,以及谢谢博文日记,时间就过去了!

哎!这世道!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