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今世缘杯”征文 感激(原创)

“今世缘杯”征文 感激(原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06:03   浏览 N 次  

  缘分,真的有吗?起初有这想法是在去年冬天。

  工作已半年了,回首往事却历历在目。我的主管李芳,是一个宽容善良的人。不仅工作上在帮我,生活上也是啊!晚上十二点下班了,你说,别回去了,这么晚了,路上危险。给我安排好,才去接班。李芳姐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先让我用“今世缘”敬你一杯吧!

  哎,如果不是复习,我也遇不见你啊!难道这就是缘分吗?说起复习,是我姨的要求,我心里特不舒服,经常抱怨,还和你吵架。如今只能说声对不起了,是我没把握您给我提供的学习环境。六年啊!您起早贪黑陪着我学习。姨姨我们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不也是缘吗?请允许我用“今世缘”敬您一杯,谢谢您对我六年的养育之恩啊!

  也因复习,高三奇迹般的与他相遇,我的初中同学。不会的题,总爱他,他为人很好。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化学考试,竟然差一分满分。同学们对他说:“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可高三后半年你怎么了?不爱理我了,我不怨你。因为你真心帮过我。还记得吗?去考试我不会骑车,是你带着。让我用“今世缘”敬你一杯吧,只为两个陌生人,却能如此真心相待。

  最该敬的是初一时的政治老师。每当我失落,沮丧,难过时想起他,就会变得坚强乐观。生活怎样,关键在我们的心态如何。是你伴我走过求学之路。你我有缘才见,不是吗?老师来,“今世缘”敬你。

  若能遇见知己,那才是人生最美妙的事啊!

  ---“你在哪上的学?”“侯马。”

  ---“现在在淀粉厂上班?”“恩“

  --“下午可以去你家吗?”“可以”(上午电话)

  ---“你喜欢什么”“我喜欢文学”“理想很高么”

  --我明天能去找你吗?”“不要来啦”“为什么”“没怎么,就是不要来啦?”(电话)

  --“不要误会,骑车摔了一下”“怎么样重吗”“不重”(短信)第二天还是来了,没让进我房间。

  (两天后)--“我可以去看你了吗”“来吧,也没啥”

  (半个月后)--“我们分手吧”“我同意”“有人问,就说你不同意我”“知道了”正在上班,泪水还是留出来了。晚上回家,你姨夫来了问:“你发了条分手短信?”“不是我,是他”“中午见他在椅子上坐着,不说话,也不吃饭,问他怎么了说你发了条分手短信,我说想去就去她家吧!下午去吧。‘我不敢去’”。第二天我妹看见我哭了,偷偷的给他发短信:不介意告诉我分手的理由吧! 我家经济条件不好,房少,怕你姐跟着我受罪。我们和好了。

  鸳鸯双起蝶双飞,满院春色惹人醉。君当作磐石,妾当作蒲苇,磐石无转移,蒲苇忍如丝。今生不变心,生死长相守。不等来世再相约,今生就要和你在一起。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衣带渐宽络不悔,为伊销得人憔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谢谢你让我遇见你,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你我前世有缘,今世续缘,缘定三生。爱人让我们同干吧!

  有缘的人太多了,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值得我们去感激的人,不是吗?我们有缘才相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