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牛A与牛C之间的日记

牛A与牛C之间的日记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0:56   浏览 N 次  

无意中竟让我发现了一个男生写的日记,看完以后当场就被雷到了!此人乃牛A与牛C之间的人也!

1月15日
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1月28日
今天饭馆的白酒又兑水了!妈的!等我有钱了,也到大酒楼去喝人头马、XO什么的!而且绝对不让他们用八六年和七二年的糊弄我,要喝就来瓶今年的!



2月13日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好色,一种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两种,一种是假装清纯,一种是假装不清纯。明天情人节,我辗转找到一个我中学暗恋的女生的电话,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怀里给你保温……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介绍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2月14日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着流氓,舍不得更新得不着收藏……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让我知道了…………查看全文

上一篇:【转载】七次面试 下一篇:人头马特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