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不要一跌就崩盘一涨就反转!

不要一跌就崩盘一涨就反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3:55   浏览 N 次  
作者:航琴 2005-6-8 15:06:13
不要一跌就崩盘,一涨就反转!
周一大盘已出现异动,我在‘上帝已死,尤大岂能独活’的讨论中,感觉朋友们可以参与一波短线,我本人上周五已经满仓‘煤气化’与‘凯迪电力’!
跌到这个份上,大多数股价都在历史低位,只要公司基本面没有问题,相信参于的朋友都是获利的。(是在指短期参于的,不代表高位套牢的)
其实,即使今天介入,做个短线是没有问题的。本人认为,目前才是短线客的天堂。
不过,大盘今天涨得确实有些离谱。在历史上,如此涨幅恐怕也屈指可数!但目前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大盘如此表现,未免也太矫枉过正。
下一步,就看政策面的了,如果传说中的利好又是空中月,水中花,又玩一次愚人节的话!相信大家知道怎么做了!
最后祝大家好运!还是那句话------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哟!!!!
下面是我的看法:多数垃圾股在反弹到一定的时候都会重新按它自身的规律走熊,直至沦为仙姑(股)!它们将来不会有什么机会再让你解套的!多数基金重仓股和二线蓝筹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有一轮中级反弹就很不错了!对于基金重仓股必须保持足够的警惕性!不要被那些“股评家”迷惑了!今后市场的主要机会还是在那些破净和高市净率以及回购概念板块上!那里面有很多个股值得我们好好挖掘;因为它们将会走出反转行情!
在这里,我请你们再一次得回顾一下我前几天发的那张预测大势的帖子:当初本人预测的底部是在上证1017点附近,结果实际到达位比1017点稍微低了一些;但是我并没有认为我那个预测是错误的!今天在营业部内有人说我预测得不准!对此只能觉得他很可笑并且有点无知了!有不同意见的人可以提出来,我们可以交流啊。
上一篇:布拉格的心思 下一篇:向劲酒学习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