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绝对伏特加2010圣诞限量版

绝对伏特加2010圣诞限量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1:54   浏览 N 次  

瑞典绝对伏特加Absolut Vodka于2010年冬季推出推出Absolut Glimmer水晶瓶身。Absolut Glimmer是以仿水晶切割的古典造型为主,若是把酒放置在光源之下,会折射出不同的微光,所以取名Absolut Glimmer,全球限量48000瓶。仅限2010/2011冬季发售,以创意光芒闪耀派对季。绝对伏特加首次大胆改变经典玻璃瓶身形状,以水晶状立体菱形图案装饰瓶身,使闪耀别样光芒的Absolut Glimmer成为2010年末当之无愧的炫酷潮物。



绝对闪耀限量装的概念是“Make the Present Exceptional” (绝对创意 就“耀”现在),让绝对创意令平凡的当下皆非凡。该限量装打破传统,以水晶立体菱形图案装饰瓶身,大胆启用光影元素为经典线条更添闪耀光芒;深蓝色的 “ABSOLUT VODKA”字样映衬在瓶身中央,完整呈现简洁、现代的视觉效果;在不同光源的映衬下,绝对闪耀限量装折射出多样性的闪耀光芒,完美诠释光影与线条的融合之美。

极具设计感的Absolut Glimmer无疑将成为今冬派对季不可或缺的炫酷元素。无论是轻松愉快的轰趴(Home party),还是狂野迷离的夜店狂欢,它都以别样光芒为派对时光带来绝对亮点。作为最适合调制鸡尾酒的基酒,伏特加更能激发创意灵感,为时尚达人带来百变鸡尾酒。

为庆祝Absolut Glimmer的上市,绝对伏特加特别发布了4款风格迥异的派对鸡尾酒,为冬季派对更添绝对酷感。

Absolut Vodka绝对伏特加素以推出时尚原创的限量装而著称:2005年推出的Second Skin、2006年推出的Bling-Bling、2007年的Disco、2008年的Masquerade、2009年夏推出的Absolut Mini Bar限量装、2009年冬季的Absolut Rock Edition绝对摇滚限量装,以及2010年夏推出的Absolut 72 Bian绝对伏特加中国限量版“72变”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追捧。2010年年底,绝对伏特加全新推出Absolut Glimmer绝对闪耀限量装,完美诠释了绝对伏特加现代、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