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今世缘——满怀信心冲刺“百亿”

今世缘——满怀信心冲刺“百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06:03   浏览 N 次  

  上海袭人糖烟酒事业部:今世缘――满怀信心冲刺“百亿”

  “到2015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销售100亿元,利税40亿元。把市场做强做大,把工厂做精做美。”这是省政协委员、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省“两会”期间与笔者坦诚交流时的开场白。

  周素明介绍说,过去的2010年,今世缘酒业践行科学发展观,致力于进位争先,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短兵相接的竞争压力,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实现销售30亿元、利税10亿元,分别是2005年的6倍和9倍,超额完成了“十一五”计划目标。市场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单瓶100元以上价位产品占整个销售的64.2%,高端产品国缘系列酒实现销售突破10亿元,实现了“十一五”的完美收官,创造了令业界关注的“今世缘速度”。

  周素明说,1月18日,在今世缘人向着“十二五”百亿销售目标冲刺的起步时刻,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视察江苏今世缘酒业,给我们很大鼓舞。两年前他曾到今世缘考察,两年过去了,他又一次来到今世缘。得知今世缘已从2008年的销售15亿元上升到2010年的30亿元,看到技改工程也即将全部竣工,新建的研发中心、营销中心、中华缘文化中心拔地而起,他高兴地说,今世缘这两年发展得很快,企业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新建的研发中心,省领导愉快地为江苏省(今世缘)生物酿酒技术研究院揭牌并表示祝贺。省领导察看了研究院的固态发酵生物与酶工程研究中心、微生物代谢产物快速检测中心、固态发酵生物反应器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以及科研设施,对今世缘以健康为导向,以文化为核心,以情感为纽带进行自主创新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白酒的研究方向首先是让消费者喝得踏实,喝出健康。省领导对今世缘“十一五”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十二五”今世缘提出销售100亿元、利税40亿元的目标表示很赞赏,他说,要抓住转型升级的大趋势,用科学技术改进传统生产工艺,使品质上更符合消费需求,在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上,在缘文化的广泛传播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

  周素明表示,为实现百亿梦想,今世缘人将理性把握发展节奏,先“给力”,后“发力”。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将“十二五”前两年定位为“转型升级年”,苦练内功,着力调整,以品牌力、营销力、产品力激发内动力,以规模优势推进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战略性产品销售比例,注重市场结构的协调发展,追求发展质量,把企业做强;后三年为“全面发力年”,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在“好”的前提下强调“快”,亮出真功夫,构建全国市场的新格局。注重包容增长,确保发展速度,把企业做大。“从品牌、品质、人才队伍以及酿酒规模、研发水平等条件与实力看,今世缘已具备了与市场对接的资源性筹码以及向更高目标发展的条件。”周素明称对此信心百倍。

  周素明透露,2011年,今世缘将迎来创牌15周年,对于走进青春年华的今世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新的起点上,今世缘酒业将全面推进“打造品牌,以质取胜,文化营销,人才强企”四大战略,在保持市场销量规模增长的同时,着眼长远,积极稳健,提高市场运营的质量与健康指数,实现量质齐升,速度服从质量,提升企业永续经营能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