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2010年08月11日

2010年08月11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40   浏览 N 次  

刘炽故去后的第二天,谣言四起,不仅仅是北京,一直漫延到全国。谣言千奇百怪,荒诞离奇,直到现在还余音袅袅。

我当时并不全知道,但我知道是又一轮“战争“打响了。当年要杀死刘炽杀死我,喊出”不在全国把你们臭倒我不姓X”!现在对付我这样一个弱女子还费事么?何况他们的身后有一个被人称做“文艺界教母”的女人在鼎力支持!

有人对我说:“ 李老师,你怎么这么沉得住气?把你糟践成这样,你怎么不为自己说几句?我们这些朋友都实在听不下去了!”

我告诉好心的朋友,我天天听到谣言,今天为自己辩几条,明天又出来几条,我再去辩,我辩得完么?难道我的生命竟然耗在与这些阿猫阿狗的辟谣里面?我很倔强,我从来不信‘三人成虎,众口铄金’,这些谣言只不过在一段时间里误导舆论罢了。历史会还我清白!鲁迅说,‘沉默是最高的蔑视’!让我先蔑视蔑视这些阿猫阿狗吧。

现在我已经七十岁了,来日无多,趁当事者都还活着,我要在我的博客里把一些真实情况谈谈了,这是对刘炽负责,也是对历史负责。免得后来人考证来考证去,未免歧路亡羊。

之一,关于用刘炽《我的祖国》音乐做广告挨骂的冤案。

在刘炽的追悼会开完的第二天,我几乎是被何有中医生和章兰(现在已经遁入佛门,佛名演化)架上了九华山,在那里为刘炽做超度。因为刘炽刚刚一闭眼,外面就大闹起来了,我想让刘炽安静。我在九华山为刘炽做了“七七”,还为他放了一台焰口,港台来的大款在九华山做水陆法会,我又为刘炽“随喜”挂牌,最后到九华山的最高峰的天台上给刘炽在石碑上刻了牌位……

当做完这一切,我似乎长长舒了口气,然后何有中医生又把我接下山,从南京回到北京。

回到北京就接到不少电话,给我一通臭骂:

“不要脸,刘炽刚死就拿刘炽赚钱”;

“刘炽生前你打他,扇他大耳光,死了才这么几天,你还有心思用刘炽音乐做广告赚钱”;

“李容功,你还是个人吗?你的人性是不是被狗吃了?”;

“你穷疯了呀,你害死了刘炽,还剥他的皮,吃他的肉,吸他的骨髓!”;

“你是爱刘炽老师吗?你是爱钱!”;

“你让我们还相信世界上存在爱情吗?刘炽老师为了你连党票都不要了,你就这么对他?”

……

不容我问为什么,更不容我说一句话。我一下子蒙了!

这一吓唬,把我从悲痛欲绝中吓醒了。

这是怎么回事?

从不断的辱骂电话中,我才知道,正在热播的《还珠格格》的贴片广告是八达岭酒厂的“老猎头酒”用了刘炽的音乐做的广告。

原来我背了黑锅!

我给《音乐著作权协会》打电话,是一个叫屈景明(音,具体的三个字我没有细问)的先生跟我谈了以下情况,大意是:

原先是让我们协会来操作这个广告,后来刘炽先生的儿女和乔羽说他们自己与八达岭酒厂操作,不用我们了,我们就不好再管这件事情了……

后来我在文怀沙夫人徐迎春永安宾馆的办事处,给协会发了一个传真,希望刘炽的音乐受到协会的保护,我的继承权也请协会予以保护。

这个传真,我想协会是会存档的,音乐著作权协会应该查到。

看来说我"害死刘炽"的人,才是真正害死刘炽的人,因为刘炽死了他们才可以拿刘炽赚钱!

难怪刘炽在给我的信里,在与我平日的谈话里那么痛苦,多次写到谈到:一群"既得利益的维护者"正在要他的命!他"饿死也不回那个阴风惨惨的枷,死也不回地狱北京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