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2011哈尔滨啤酒节6月30日-7月11日举办

2011哈尔滨啤酒节6月30日-7月11日举办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0:36   浏览 N 次  

日前,从哈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通知得知,2011哈尔滨啤酒节将于6月30日至7月11日在冰雪大世界园区举行。本届哈尔滨啤酒节首推冰上啤酒节活动,现场将搭建冰上舞台,举行冰上芭蕾、杂技等表演,体验另类啤酒狂欢马车巡游。

据了解,2011哈尔滨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群众性和文化性,着眼于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树立“冰城夏都”城市形象,扩大哈尔滨美誉度。

2011哈尔滨啤酒节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哈市政府招待酒会。啤酒节开幕式及文艺演出。风情慕尼黑,啤酒狂欢夜,引进德国本土的慕尼黑啤酒大棚,邀请德国乐队现场演绎独具特色的德国乡村音乐。空中啤酒节活动,在哈市各条航线的飞机上举行一系列品酒、空中速饮和有奖智力抢答等互动活动。冰上啤酒节活动,在啤酒节现场搭建冰上舞台,举行冰上芭蕾、杂技等表演,体验另类啤酒狂欢马车巡游。

同时还将举行啤酒日主题活动;啤酒王争霸赛;啤酒节摄影比赛;啤酒文化展;啤酒节街舞大赛;啤酒节节歌、LOGO、节旗征集评选;推出啤酒节节歌等系列展览活动。

相关阅读:

  • 2011大连啤酒节时间定为7月28日-8月8日举办
  • 2011青岛啤酒节时间已确定 8月13日盛大开幕
  • 2011昆山啤酒节8月18-28日举办 主题词征集正在进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