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三A补报省内院校成热门

三A补报省内院校成热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7:39   浏览 N 次  

  高考录取

  本报讯 (南方日报记者 谢苗枫 实习生 胡佳艳)截至昨日16时,广东高考三A缺额院校补报志愿确认结束。相对于二B补报的门庭冷落,三A补报志愿确认现场十分热闹,不少广东考生在家长或好友陪同下,纷纷抓住上三A的最后机会争取补中。

  在前日公布的补报志愿招生计划中,三A院校有近8000个学位“虚位以待”。在补报中,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等都颇受广东仔欢迎。“因学校在广东,离家近,又有自己喜欢的专业,就尽量报广东院校了。”一位游姓考生说出了大多补报志愿广东仔的共同心声。

  中大附中的小邓今年考了488分,够上二B分数线的他却落到了三A补报上,他说“因二B的学费贵,当时就没考虑填报。谁知有那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样,导致今年报考三A的同学特别多,分数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据了解,之前因为填报志愿不当而落榜的考生,大多都选择了补报志愿的最后机会,选择复读的考生较往年可谓寥寥无几。“毕竟今年是X科考试的最后一年,明年就开始大文大理了,虽然有同学认为大文大理涵盖面比较广,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但大多数人都认为专攻‘X’容易学得精一些,压力也比较小。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补报。”小邓说。 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