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向劲酒学习

向劲酒学习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3:55   浏览 N 次  
今天晚上,与张晗教授一起吃饭时,谈到劲酒,他说,他去过,见过老总吴少勋。他对这家企业印象很好。认为吴总本身完全可以充当一个很好的工商管理的教授。吴总给员工发书刊费,认为员工精神健康,与生理健康同等重要。这一点,给他这位从美国过来的华裔教授留下深刻记忆。 不久前,在上海见到劲酒的经销商。他说,劲酒去年在浙江的销量有2.4亿,全国有14亿多。这几年,劲酒在研发、营销、管理方面都有非常大的进步。 以前,我与吴总见过几次面。我也与椰岛的老总一起参观过劲酒企业。的确,劲酒在各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虽然,每一家企业的规模和实力有差异,具体做法不能也不可能照搬,但其先进的管理理念、思路、基本方法,还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比如,渠道管理方面,从不压货,严禁窜货,确保每个客户有钱赚;终端管理方面,人员执行非常到位,铺市、陈列、广宣、促销,反复循环,打一仗赢一仗;企业战略方面,非常专注,将保健酒越做越专,规模越做越大;产品价格策略方面,也非常有远见和魄力,几次涨价的成功,为保健酒走出低端市场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 我相信,我的同事,我们的经销商,对劲酒有更多的了解。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来挖掘劲酒的经验,学习劲酒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致中和产品。 我们已经有很好的产品和品牌基础,也有许多优秀的经理和经销商,只要我们虚心学习劲酒好的经验,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