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布拉格的心思

布拉格的心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1:54   浏览 N 次  

一连几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都会发现枕边有一只啃到一半的“牛耳朵”,这肯定是布拉格放上来的。

他为什么把他最心爱的牛耳朵放在麻麻的枕边呢?是想提醒我他对麻麻的爱还是想提醒麻麻他饿了呢?

布拉格的心思还真难猜,但无论如何此举让麻麻觉得很温暖。

自从有了伏特加,布拉格吃东西变得神速起来,往往都是快速吃完自己的那盘然后坐等伏特加吃不下去的时候,如果伏特加稍微表现出吃饱了哪怕嘴巴离开食盆一小会,布拉格就会跑过去吃光伏特加的食物。

如果伏特加没有吃饱离开食盆的意思,布拉格会在自己吃完的情况下迅速找到一块骨头或者咬胶什么的,然后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并且专挑伏特加能看见的地方大咬特咬,这样,傻乎乎的伏特加就会被布拉格正在吃的零食吸引跑过去看看布拉格在吃什么,这时候布拉格就把这个零食“送给”伏特加,自己飞快的跑到伏特加的食盆旁快速吃光伏特加的食物。

对于这种举动我没有加以制止是因为一是我想培养伏特加快速认真吃饭饭的习惯,二是不希望伏特加吃得太饱长得过大。布拉格就是个例子太大太重的话抱都抱不动了。

渐渐的伏特加不再被这些小伎俩所蒙骗,但是他俩又都以为对方的食物好过自己的,所以当他们吃剩到最后一口的情况下会停下来,然后相互看着对方的食盆,然后分别走到对方的食盆前吃光对方的食物,然后心满意足的舔舔嘴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