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鄂尔多斯重拳打假 查获涉嫌假冒侵权洋酒243瓶

鄂尔多斯重拳打假 查获涉嫌假冒侵权洋酒243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0:37   浏览 N 次  

鄂尔多斯重拳打假

查获涉嫌假冒侵权洋酒243瓶

中央电视台 2011年04月20日

中广网鄂尔多斯4月19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苏文革 刘国发)4月18日晚,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工商局联合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对鄂尔多斯市各大超市、零售商店、夜总会、商务会馆进行了突击专项检查,共查获各类涉嫌假冒侵权洋酒243瓶,货值14.6万元。

4月18日晚8时许,检查人员进入了位于东胜区伊化路的一家娱乐会馆的包厢后,检查组要求服务生上几瓶洋酒,并询问洋酒的价位。服务生看到有外国朋友在场,就热情地介绍洋酒的价位,最贵的1瓶上万元,最便宜的1瓶也要卖上800元左右。此时,另一组执法人员进入会馆的酒水库房,进行现场突击检查。几分钟后,经现场鉴定,查获涉嫌假冒洋酒30多瓶;当晚8时40分许,检查组来到位于东胜区铁西区的一家商务会馆,以同样的形式查处5瓶涉嫌假冒洋酒;当晚9时30分许,检查组又来到位于鄂尔多斯西街一家商务会馆,依法查处39瓶涉嫌假冒洋酒。

据了解,假冒洋酒为侵权商品,已构成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截至目前,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150多人,对各大超市、零售商店及会馆进行明查暗访,共检查大小超市、零售烟酒店58家、商务会馆12家;共查处爵士顿、拿破仑、人头马、蓝带马爹利、杰克丹尼、伏特加、轩尼诗等12个品牌的涉嫌假冒洋酒243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