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雁荡山之游

雁荡山之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2:32   浏览 N 次  

雁荡山之游

邹兼旭

一大早我就一溜烟地从床上蹦了起来,飞快地奔向了学校,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春游去的是雁荡山。

到了学校不一会儿就上车了,出发!我们在车上组织了三个活动,第一个是一起唱《郊游》,第二个是歌词大接龙,第三个是同学的自我表演。我们在歌声中到了雁荡山,我们初一(1)班有一个导游——小朱姐姐,她说:“她很年轻,可以当我们的姐姐。”

她带我们去第一个景点——灵岩!

我们下了车,小朱姐姐就带我们往里面走,我们看到了第一个景色——宝塔山,请看那岩壁上有一个像大鹏鸟的头,鸟的对面是一只兔子的耳朵,兔子要躲过大鹏鸟的追捕,所以躲了起来。这也是我们这次看表演的地方,我们要看的是在钢丝上表演。在表演没开始之前,我们来到了小龙鳅,那瀑布的水流下来很少,夏季瀑布的水才更大,但这丝毫没有减少我们春游的热情。看完后,我们就回去等待表演开始了。

朱老师帮我们找了一个好地方坐了下来,表演起点是天柱山,因为只有它在,天才不会塌下来。来了,先是一个人从天柱山上降了下来,来了几个的下落动作,让我们连声叫“好”,在钢丝上表演的人做了好几个前滚翻,“好!”我们不由地鼓掌。接着还有更惊险的走钢丝表演……

看完了表演,我们回到了车上,到下一个景区——灵峰,我们先在那吃了午饭就马上去第一个景点,哪里有一个大洞,上面有两个小洞,看上去就像一只白虎在咆哮!第二个是三个石柱,看上去就像是三头大象挤在一起,好像很冷想相互取暖的样子,第二个是合风掌,中间有一个空间,就像两只手合上在拜,合掌峰里有一个殿,在很高地方,导游说:“谁先爬上去就有礼物!”我们都冲了上去,我到了顶上就马上下来了,我是第一名!后来才知道导游是哄我们玩的!但“勇敢者上”本来就是一种精神鼓励。

后来我们到了森林公园看我们同学自己的表演,我们班也上了几个节目,我连声叫“好”,有一些表演很搞笑,把我们的肚子都笑痛了。

我们最后就高兴的“回家”了,回到学校,同学们都很累,老师总结了一下就让我们回家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