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鸟语可以不要花香

鸟语可以不要花香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0 06:46   浏览 N 次  

镜头讲述的故事(11)

鸟语可以不要花香

因为鸟语可以茶香,这不是一个错字,杭州就有一个这么美丽的地方

虽然有茶香,还有烤香鱼,但夜风有点冻,于是有了阿拉伯神灯取暖

冬瓜可以烧哈密瓜

龙井可以加桂花

腊梅也可以加绿茶

火腿可以生吃

一年一度的浙江农博会于11月26日至30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

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的农博会越做越精。今年,展会展出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土货是主角。共有省内12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数1100多个。此外,四川青川继续设置展位进行展销,台湾展区已落实展位30个。全国名优果品交易博览会仍将与农博会同时同地举办,共设立标准展位80个。陕西、山东苹果,江西脐橙、四川石榴、新疆葡萄、海南热带水果等都将一一亮相。

“一只可以生吃的火腿”提前来杭吆喝。一片火腿加一片哈密瓜,红润的肉色,和金黄色的哈密瓜,浓郁的肉香味和清脆的瓜甜。

在国外,例如在欧洲,我们称之为“火腿”的猪腿腌肉,都是生吃的,例如在西班牙的餐馆内,火腿就挂在吧台上,服务员用长刀将其片下装盘,直接送上餐桌,用手抓着吃,价钱不菲;如同“日式料理”中的“刺身”,就是吃生的;西餐中的牛排,也就“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不过为了保证“饮食安全”,选料、加工十分注意、讲究,生吃的腌肉也一样。

“并不是所有的猪后腿肉都可以做生吃的火腿,原料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浙江义乌华统肉制品有限公司肉制品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监张广熙介绍道。从生猪饲养、屠宰到加工制作,国内最大的发酵肉制品生产基地——华统集团的火腿拥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农博会上,华统还带来了著名的两头乌火腿。“目前两头乌火腿年产量只有3000只,数量有限,只能限量供应。这次农博会供应100只,每只重约7斤,价格为1280元。”张广熙说。

美丽和美食一样,并不一定要约定俗成,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呵!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