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吃不吃糖糖?

吃不吃糖糖?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2:58   浏览 N 次  
首先声明这是个BB篇哦。 楼上装修吵的要死,天气阴霾还是只好带汉堡包去楼下逛。 儿童游乐区有很多小朋友,小男孩小女孩们黑发的金发的说方言说普通话说日语的说英文的跟着保姆们滑梯跷跷板跳上跳下,玩得不亦乐乎。羡慕的够呛,大叹什么时候汉堡包也可以不必考验我的臂力自己跑来跑去啊。 大概没睡爽,他四下张望一会儿,好像有点累了,就开始哭,我赶忙把他放进小推车打算打道回转。这时候跑来一个2岁左右的小女孩,齐耳的短发,不是很夺目地漂亮,但是白白净净非常斯文清秀,好奇的看着汉堡包。可惜汉堡包显然对和美女social还没有很大兴趣,自顾努力地哭。 小姑娘看看汉堡包,再看看我,掏着自己的口袋歪头问我“吃不吃糖糖(tang3 tang2)?” 糖糖一定是她觉得最好的东西吧?wow, 好喜欢她,如果将来我有这样的一个懂事乖巧可爱的儿媳妇就好了:D 有台湾口音也可以哒。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