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蒙自不蒙人,写尽云南厚道真实!

蒙自不蒙人,写尽云南厚道真实!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05:08   浏览 N 次  

怪才张晓岚,厚道不故道

左脑/文

张晓岚的作品我基本都看过、了解过、感受过、体悟过。或大气磅礴,或灵动舒卷,或浓重厚养,或一针见血。每每感受,交往日久,人与作品,已融一体。

怪才张晓岚,地道广告人,厚道云南人,不走故道路。此曰:“云南人厚道,华文奖实在;过桥布道,蒙自,不蒙人;天下一碗,反哺华文。”短短片言,字字珠玑,句句动情。何其震撼,何其动情,何其真实。非云南人不解其中真味,非云南人不得其中真意,非张晓岚难出如此之佳作!

华文奖的人文倡导与云南人的厚道纯朴,质相同,意相近,相得益彰。过桥米线的地道浓情与蒙自人的真情厚意,谱写旅游胜地厚道人文。

“蒙自,不蒙人”,传神之笔。一为蒙自人,厚道不蒙人, 一为宁可蒙自己,也绝不蒙别人!

蒙自,地名也,文化也,云南人也!

厚道,华文也,云南也,中国人也!

这就是张晓岚的厚道,但是张晓岚从不故道,平静中总藏惊涛骇浪。

看那“天下一碗,反哺华文”何其大气磅礴!大有“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之气概。这就是传说中广告教主张晓岚,不就是一碗10块钱的米线吗,竟然弄出如此荡气回肠。

2009紅河蒙自

世界華文廣告節

主辦單位:紅河州蒙自縣文化體育局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承辦單位:張曉嵐行銷管理策劃中心北京時代優勢廣告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國商務廣告協會、國際廣告、中國廣告、廣告導報、廣告大觀、廣告人、市場觀察·廣告主、21世紀廣告、www.a.com.cn、www.cnad.com、www.ad-young.com、www.visionuion.com、(臺灣)中時電子報、廣告雜誌、動腦雜誌、國際廣告協會臺北分會、臺北市報紙廣告業職業工會、臺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臺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臺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臺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臺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黑秀網、優仕網、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

報聯北廣(UMBA):青島日報、華商報、楚天都市報、大連日報、城市晚報、三湘都市報、揚子晚報、大河報、錢江晚報、齊魯晚報、深圳特區報、春城晚報、重慶商報

協辦電視:中天電視

執委會聯絡方式(www.timesawards.com)

中國大陸地區:北京時代優勢廣告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100022)朝陽區建國路88號SOHO現代城B座1602室

TEL:8610-85890089/5789 分機104、109蔣希、劉欣

臺灣/新加坡及其他:臺北時報國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臺灣10855臺北市艋舺大道303號B4

TEL:(02) 2308-7111分機6247、6239 林麗萍

上一篇:米线缘 下一篇:日记 [2008年02月18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