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今天公布成绩,成绩也真“雷人”!(一定要努力学习啦)

今天公布成绩,成绩也真“雷人”!(一定要努力学习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22:18   浏览 N 次  

哎!今天公布期末考成绩~很不理想~。真有种冲劲,想……

可能第8啦!第8……对于我来说,绝对不是好成绩。心里很纠结。为什么呢?

即使考试前,我都尽力把历史给复习完了!最不放心就是历史。但成绩,依旧不如意,60几分,为什么呢??这世界难道就是那么的现实?为什么我复习了却拿不到好成绩?为什么我的语文基本没有怎么复习过,却拿了个全班第一?为什么?考生物之前都蛮有信心的,但结果呢?哎~不知道怎么说,也许,又词穷了吧!

“唔紧要,宜家努力仲离得切嘅!”班主任似乎在安慰我~(希望吧,班主任,你对我们付出的也很多了,我也很想拿到好成绩,但……对不起)

“算了,过去的就由它过去吧!”小学最好的朋友也在安慰我。(感谢你,希望我可以把它变为学习的动力吧)

“算啦!下学期就要努力D啦!”这是妈咪对我说的,很窝心。妈咪没有怪我,“嗯嗯~”“努力D,考个鹤华A线翻黎!”……“我要一中A线!”“哈哈,好呀~一中仲好添!”现在想起来,那时候我是不是太激动了?竟然有勇气说“一中”?!看来~也是时候努力了!

是的,回想起来,真的很多人都在支持我~是的,是时候努力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动了,立即买了一本下学期的课外书回来,希望下学期真的可以把成绩提上来!(发誓:是时候努力读书啦!不要经常想着玩!)

期待你的成功。

明天,有希望的,你相信吗?

我信。

The end..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