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简介

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20:25   浏览 N 次  

忻州经济开发区简介

忻州经济开发区于1992年9月开始建设,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控制面积l0平方公里。1996年10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

开发区位于忻州市城北,东倚北同蒲电气化铁路,西傍大运高速公路,南接忻台旅游公路,北邻顿村温泉度假村。距太原飞机场85公里,一日内可到达秦皇岛港、天津港。经过十年的开发建设,忻州经济开发区已具备成龙配套、功能齐全的基础设施。水、电、暖、道路、通讯等生产条件齐备。开发区管委会机构精干、办事简捷,土地、工商、税务等派驻机构独立办公、高效运行,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条龙”、“一站式”全程服务。

忻州经济开发区除可享受国家对中西部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特殊优惠政策外,还可视项目情况在地价、税收等诸多方面给予更大的优惠。

目前,已有以山西桂龙医药有限公司、山西天维尔食品发展公司等为代表的89个工商企业纷纷落户开发区,使这里成为一方备受关注的投资热土。 截至2009年底,进区单位共113个,协议投资总额487739.8万元,完成投资总额91365.58万元。2008年进区企业全年共完成科工贸总收入23.38亿元,比上年增长22.13%;完成区内生产总值7.02亿元,比上年增长22.13%;完成工业总产值12.02亿元,比上年增长19.62%;实现税收9507.49万元,比上年增长51.23%。各项经济指标呈现稳步增长的势头。

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有识之士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特色甜糯玉米深加工项目

建设规模:特色甜糯玉米种植基地1.5万亩(其中黑糯玉米6000亩,花糯玉米、红糯玉米、绿糯玉米4000亩,优质甜玉米粒5000亩)、产量2000吨颗粒的生产、加工、营销运作。

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

效益预测:年收入1000万美元,年利税290万美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二、项目名称:年产3亿粒骨复泰胶囊项目

建设规模:建设一座年产3亿粒骨复泰胶囊的药厂以及建筑面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