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不能触碰黑五类星男

不能触碰黑五类星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10:50   浏览 N 次  

所谓爱情【黑五类】,我先定个义;“劈腿”、“变心”、“愚孝”、“自私”、“纠缠”。这五种表现哪一种拿出来都会让人难以忍受。收集了这5种类型在星座排行榜上都在第一位的男人,爱情上不易触碰的“黑五类”星座男(排名不分先后):

最容易变心的星座男:射手座

人缘好、朋友多的射手座,通常常被视为多情的代表,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个性上,生性比较开放、直接,射手座的他们从不缺乏身边的追求者,就算是目前身旁已经有情人了,对于追求新的恋情也显得百无禁忌,而且还会享乐在其中,所以身为他们的情人可以说是很辛苦。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来就是恶名昭彰的星座,他永远在追求新的恋情。如果你能让他永远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诀窍。虽然喜欢射手的眼光确实有点一高,但他们的魅力已足够让他们尽情的去花心了。

最容易劈腿的星座男:天秤座

习惯呼朋引伴的天秤座,是活在群体的世界里,所以,他从来不懂得「寂寞」两个字怎么写。朋友满天下的天秤座,不愿意孤单、不甘寂寞,他的价值观不是"I am"或者"I have",而是"We balance",即使没有人相伴,也要与影子谈恋爱。天秤座人缘好,朋友多,周遭充满感情的机会选择,只要天秤座的感情世界出现空隙,很容易就有第三者的加入。他对男女关系的界线很模糊,今天你是他的伴侣,明天又成为普通的哥儿们。所以,和天秤座交往,难免有「是爱人还是朋友」的疑问。

天秤座外遇的原因有以下两点:

(1)他们喜欢漂亮的东西,结婚久了,老婆当然会愈来愈老,再加上不注意打扮,外面的女人一个比一个年轻漂亮,焉有不被吸引的道理。

(2)不善于拒绝别人,如果有女人要求搭便车,他们是很难拒绝的,日久生情的事自然发生了。

最愚孝的星座男:天蝎座

毋庸置疑,这是个超级爱家恋家的星座,他们会把家作为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一笔财富,把父母的话挂在嘴上当作自己的道德律令,他们一般是宁愿自己不去满足自己的愿望也不敢触及父母立下的家规,因此这个星座是非常孝顺的。会很顾家,不但孝顺父母,更会主动关心弟妹及其他家庭成员,乐于为家里打点一切。但就是因为天蝎如此之孝顺,对父母的话可谓是言听计从。所以在他的感情世界里,根本就不会存在所谓的自我意识,他会取决于家人的决定,家人左右着他们自己的恋爱观。所以和蝎子们相处的话,要尽量去讨好他们的父母,否则,就算你们再如何相爱,也拧不过蝎子父母的一句话。

最自私的星座男: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很自我,他所设定的时间表是不会为任何人更改的,例如他也决定跟女友分手,可是他认为3个月之后再分手,即使旁边有人催他,他也不会听的,他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面的人,很多想法他无法表达或沟通,而且他最爱的是自己,他很清楚自己对爱无能。自私的男人,永远不会去想你怎么样,永远不会去照顾你的生活甚至会去将你的生活垄断在自己的生活中。自私的男人很可怕,自私首当其冲应该是黑五类之老大。

最纠缠不清的星座男: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天生有种骑士精神,觉得女生都是需要呵护的,不管今天他有没有女友,只要他觉得这个女生不错,可是都没人发现她的优点,那他就该像个王子挺身出来,鼓励赞美她的优点;不过当处女男很努力的称赞对方,让异性把他当成白马王子看待之外,他容易入戏太深,陷入无法自拔的暧昧状态,而和对方干柴烧烈火起来。而在分手后,他会把面子摆在地上踩给你看,表现自己就是这么的有诚意,当时的会让你觉得他已经陷入一种疯狂的状态,你也感觉到不宜再刺激他啦,而且处女座就是很喜欢那种戏剧化的感觉,所以有时表现的就像电视里的8点当。解法:搬家,换电话,换工作。 对以上黑五类,美眉们要把把掌握在爱情中当用的伎俩。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不论哪一个星座,这五种表现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因人而异,所归类的这些不过是在网络里比较泛指比较统一的答案,而一个人到底如何,并不能因为星座如何去判定,爱情中,真诚的付出才能换来最真诚的回报。把握自己的青春和只有在青春时才会拥有的轰轰烈烈的爱情,在步入中年时回头看时不留下遗憾,才是最真实的。

上一篇:槟榔往事 下一篇:嘿嘿真好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