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康师傅回应方便面含“牛肉粉”:符合国家标准

康师傅回应方便面含“牛肉粉”:符合国家标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1:00   浏览 N 次  

核心提示:针对此前方便面含“牛肉粉”的传言,康师傅日前回应称,牛肉是经过熬煮制成,符合国家标准。

昨日,记者在超市购买了多包方便面,发现所购买的牛肉口味的方便面内都含有“牛肉粉”、“牛肉精粉”等成分。此外,在超市内,一些牛肉粒零食的配料一栏也标有“牛肉精粉”字样。“方便面酱包中的牛肉确实是由大块牛肉经过熬煮、切块而成。”康师傅公司华东区公关负责人胡静解释说,康师傅方便面的调味包都是公司自己生产的,因生产工艺需要所添加的所有添加物都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统一企业上海总部市场部的陆先生表示,方便面的配料已在包装上标出,其生产过程均符合国家标准。

日清公司法务科科长葛先生也称,日清的调料包来自供应商,而供应商的生产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日清消费者热线的一位工作人员更是再三强调:“牛肉粉就是牛肉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