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三方交接协议(开发商版)

三方交接协议(开发商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23:31   浏览 N 次  

由于业委会和开发商的交接立场存在巨大的差距,双方拒绝签署对方起草的协议。

三方交接协议

甲方:青岛东岳海置业有限公司

乙方:青岛市崂山区东岳海花园业委会

丙方:青岛东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 3月30日在 崂山区房管局陆局长主持下,召开了东岳海交接会议,甲乙丙三方相关人员均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本次会议内容,甲乙丙通过友好协商,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

1、青岛市崂山区东岳海小区交付使用后,甲方委托山东嘉城物业有限公司服务该小区,为了方便小区全体业主和维护全体业主的利益,山东嘉城物业有限公司自费追加投资了部分实物资产(清单见附件一),山东嘉城物业有限公司被迫撤出该小区时,将上述资产转给甲方,甲方为了小区安全稳定,支付给山东嘉城物业有限公司资产补偿费,使该部分实物资产的所有权归甲方所有,甲方享有自行处置的权利。

2、甲方现将该部分资产有条件的交接给乙方,为小区全体业主使用,根据公平原则,经过双方协商一致,该部分资产的费用与甲方已处置的三个电梯井的费用相抵,抵销后剩余的费用甲方不再要求乙方支付,乙方放弃追究甲方处置三个电梯井的权利。

3、乙方作为全体小区业主代表,应全力协助做好交接工作,权衡利弊,求大同存小异,使丙方顺利全面接管该小区物业工作。

4、甲乙双方交接的资产(见附件二),甲方享有所有权,对于甲方未处置的资产,甲方可随时自行处置,任何人不得阻挠、干涉。

5、甲方将青岛东岳海小区地下车库委托丙方进行管理,丙方向甲方承诺,对于甲方余下的未处置资产,在甲方未处置完毕前,丙方为甲方提供物业服务和管理,免收物业服务费和管理费等一切费用,并有义务协助、配合甲方进行处置余下的所有资产,直至处置完毕为止。丙方在甲方报价范围内处理的资产,甲方将提供优惠政策,比例待定。地下室所有权归甲方所有,乙丙双方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进行使用功能改变,如有违约,甲方有权终止对丙方的委托,并依法追究乙丙双方的责任。

6、本协议一式叁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本协议自双方盖章之日起生效。

8、本协议签署后,关于甲乙之间的所有物业问题(业主拖欠物业费、电梯费、水电费等法律纠纷除外),均已经解决完毕,不再有任何问题。

附件一

追加投资设施设备清单及价格

正门、西门岗亭 30000元

地下车库消防通道卷帘门 10000元

东门、西门改造 10000元

地下车库、水、电改造 5000元

车库车道机改造 5000元

监控室移机改造 1900元

以上设施设备费用总计 7900 元。

附件二

1)地下车位

2)地下储藏室

3)三号楼网点负一层六套房屋

4)6套房及网点

甲方:

乙方:

丙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