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有神圣同盟的帮助

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有神圣同盟的帮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20:25   浏览 N 次  

好了,”侯爵夫人说道;“让我们永远忘记过去的事吧!这样再好不过了。至少,维尔福将来一定不会再动摇了。记住,维尔福,我们已用我们的身家性命向皇上为你作了担保,正因为如此,皇上才答应不追究过去(说到这里,她把她的手伸给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吻了一下),象我现在答应你的请求一样。你也要牢牢记祝要是有谁犯了颠覆政府罪而落到了你的手里,你可一定得严惩罪犯,因为大家都知道,你出身于一个可疑的家庭。”

“嗨,夫人!”维尔福回答说,“我的职业,正象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时代一样,要求我不得不严厉的,我已经很顺利的处理了几次公诉,都使罪犯受了应得的惩罚。不幸的是,我们现在还没到万事大吉的时候。”

“你真这样认为吗?”侯爵夫人问。

“恐怕是这样的。那在厄尔巴岛上的拿破仑,离法国仍然太近了,由于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近在咫尺,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的信徒们就会仍然抱有希望。马赛到处是些领了半饷休养的军官,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们每天尽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借口和保皇党人吵架,所以上流社会中常常闹决斗,而下层社会中则时常闹暗杀。”

你或许也听说过吧?”萨尔维欧伯爵说。萨尔维欧伯爵是圣·梅朗侯爵老朋友之一,又是亚托士伯爵的侍从官。“听说神圣同盟想要移居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地呢。”

“是的,我们离开巴黎的时候,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们正在研究这件事,”圣·梅朗侯爵说,“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们要把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移居到什么地方云呢?”

“到圣赫勒拿岛。”

“到圣·爱仑?那是个什么地方?”侯爵夫人问。

“是赤道那边的一个岛,离这儿有六千哩。”伯爵回答。

“那好极了!正如维尔福所说的,把这样一个人留在现在那个地方真是太蠢了,那儿一边靠近科西嘉——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出生的地方,一边靠近那勒斯——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妹夫在那儿做国王的地方,而对面就是意大利,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曾垂涎过那儿的主权,还想使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儿子做那儿的国王呢。”

“不幸的是,”维尔福说,“我们被一八一四年的条约束缚着,除非破坏那些条约,否则我们是无法动一动拿破仑的。”

“哼,那些条约迟早要被破坏,”萨尔维欧伯爵说,“不幸是德·昂甘公爵就是被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枪毙的,难道我们还要为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这样严守条约吗?”

“嗯,”侯爵夫人说,“有神圣同盟的帮助,我们有可能除掉拿破仑,至于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在马赛的那些信徒,我们必须让维尔福先生来予以肃清。要做国王就得象一个国王,那样来统治不然就干脆不做国王,如果我们承认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是法国的最高统治者,就必须为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这个王国保持和平与安宁。而最好的办法就是任命一批忠贞不渝的大臣来平定每一次可能的暴乱,——这是防止出乱子的最好方法。”

“夫人,”维尔福回答说,“不幸的是法律之手段虽强硬却无法做到防患于未然。”

“那么,法律的工作只是来弥补祸患了。”

“不,夫人,这一步法律也常常无力办到,它所能做的,只是惩戒既成的祸患而已。”

“噢,维尔福先生!”一个美丽的年轻姑娘喊道,她是萨尔维欧伯爵的女儿,圣·梅朗小姐的密友,“您想想办法,我们还在马赛的时候办几件轰动的案子吧,我从来没到过法庭看审讯案子,我听说那儿非常有趣!”

“有趣,当然罗,”青年答道,“比起在剧院里看杜撰的悲剧当然要有趣得多,在法院里,您所看到的案子是活生生的悲剧,——真正人生悲剧。您在那儿所看到的犯人,脸色苍白,焦急,惊恐,而当那场悲剧降下幕以后,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却无法回家平静地和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的家人共进晚餐,然后休息,准备明天再来重演一遍那悲哀的样子,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离开了您的视线以后,就被押回到了牢房里,被交给了刽子手。您自己来决定吧,看看您的神经能否受得了这样的场面。对这种事,请您放心,一旦有什么好机会,我一定不会忘了通知您,至于到场不到场,自然由您自己来决定。”

蕾妮脸色苍白地说:“您难道没看见您把我们都吓成什么样了吗?您还笑呢。”

“那你们想看到些什么?这是一种生死决斗。算起来,我已经判处过五六个政治犯和其陕西华泽镍钴介入重组罪犯的死刑了,而谁能断定此刻又有多少正磨刀霍霍?伺机来对付我呢?”

“我的天!维尔福先生,”蕾妮说,她已愈来愈害怕了,“您不是在开玩笑吧?”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