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召唤战士68

召唤战士68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09:44   浏览 N 次  

灿烂耀眼的光芒照射在了街道上,放学的时候和剪刀他们一起聊天散步的感觉还不错嘛,虽然几个家伙都喜欢讲些我不太喜欢的事情,喂!一阵很温柔的声音从我们几个的耳后面传来,这声音让身上都觉得发软,我转过头看了一下,旁边几个穿着很时尚的女孩,身材都很性感,脸上画着很浓很迷人的着装正微笑的看着布,真是的,肯定这几个家伙,喂,你们这几个重色忘友的家伙!

喂,美女,你怎么长的这么的迷人呢,布抓着美女的手很色咪咪的看着美女的脸,这几个家伙和美女聊着肯定就喜欢坐在公园的那个凳子的上面,我很无聊的在公园里面转动转动,拿起了一颗石块投进了公园的湖里面,湖水溅落起的水花让我想起了传说!也不知道传说拍MV拍的怎么样呢!

一只很温柔的手轻轻的抚摸了下我的肩膀,什么啊,一个打扮很可爱的女生很奇怪的看着我,学长,想什么呢?学长?我的脑海里感觉到了很奇怪,学长?是我初中的时候的学妹吗?不过我好像没有见过这个学妹呢,哦对啊,这个女孩好像也是刚才那个女孩一块的吧,喂,梦幻,怎么样?很不错的女孩吧,好像还是你喜欢的类型了,好好的陪美女聊下吧!

我抓起了一颗小石块,扔向了那几个家伙,这几个家伙不知道我有女友了吗?怎么还要给我介绍美女呢?哎呀,女孩将头靠在了我的怀里,学长,我初中的时候就挺暗恋你的,我似乎感觉到了这个女生的身上有些邪之召唤潜能,哼,你就是传说的男朋友吧,就是那个传说似乎很喜欢姐姐喜欢的男人!

暧,你能帮姐姐去教训一个女孩吗?缘的嘴角上微微的露出了微笑的表情,我感觉到了很奇怪,赶紧将女孩从我的身边推开,喂,我不认识你啊,我的脸上流出了汗滴,真是个天真的白痴,看我的,源的眼睛里仿佛散发出了魅力的目光,陪我去酒店怎么样,我的脑海里感觉到了一片的空白,我的手好像很情不自禁的楼着魅力的腰,爱在我的脸上轻轻的抚摸,哼,也就是一个喜欢女色的个白痴吗?让本姑娘好好的陪你玩玩,剪刀你们几个陪我们的姐妹好好玩,梦幻好像感觉有些累了!

暧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在了床边,性感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肩膀,迷人的眼神看着躺在床上的我,快把外套给脱了啊,我的脑海里一片的空白,手将自己的衬衣脱了扔在了地上,爱趴在了我的肩膀上,梦幻,耳朵旁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女孩的声音,醒醒啊,脑海里感觉到了清晰了起来,啊,我怎么在酒店的房间里面!

召唤之电变身,哼,原来是个具有幻能量的女生啊,暧用手轻轻的挥舞了一下,召唤出了弯刀,臭小子,本来觉得你还挺合本姑娘胃口的,竟然你这么的不识相,看本姑娘不毁了你,我手握拳头冲向了暧,暧轻轻的躲闪,小女生,你的身手还不错嘛,暧微微的笑了一下,是吗?本姑娘不仅张的好看,而且身手也是在XT星里面算不错的了啊,我感觉到了很愤怒,真是个喜欢自恋的女生啊,恋,什么,你竟然敢这么喊我姐姐的,看我的刀,什么,啊,原来你是恋的妹妹啊,不过你这天真的性格倒是蛮像纯真的吗,什么,你这个臭小子敢说我单纯,你,暧很愤怒的将拳头冲向了我的脸,哎呀,这小女生脾气还蛮大的嘛!

哎呀,我打的有点累了,不打了,我感觉到了很郁闷,这个女孩的身上竟然有些正义召唤能量,看什么啊,女孩很生气的拍了我的脑袋一下,哎呀,我的腿好酸啊,人家走不动了啊,我似乎没有理睬他跨着步伐从门里走了出去,非礼啊,我晕,我很生气的转过头将暧昧抱在了怀里面,这样可以了吧,这是看见你腿酸了我才会这样抱着你,暧昧微微的笑着,你也挺不错的嘛,不是姐姐说的那样嘛!

我很好奇的看着暧昧,什么啊?你姐姐怎么说我的,我姐姐说你是个很喜欢骗女孩子的坏男人,这个小丫头怎么这么的重了,喂,好了,小丫头,现在可以自己走路了!

传说小姐,稍微微笑一点,恩,不错,一片蓝色的背景衬托着传说的美丽,传说将手踹在了牛仔裤的口袋里面,很冷酷的眼神透露出一点的性感的看着摄像机,站在一旁的恋流露出嫉妒的表情,双手跨着腰,很傲慢的微微的笑着看着镜头前的传说!

喂,你慢一点啊,人家的腿都很酸了,什么,真是的,怎么这个小丫头这么的矫情,跟成熟的恋不一样啊,梦幻,我有点饿啊,真郁闷,暧坐在了西餐厅的椅子的上面,双手握着汉堡,嘴大口的啃着,咕嘟咕嘟的将一杯的可乐都喝了,梦幻,你怎么不吃呢?暧昧拿起了我的汉堡啃在了嘴里面,好饱啊,我感觉到了很好奇,暧昧,你竟然是恋的妹妹,那么应该是很有女人味才对啊,暧很好奇的将汉堡啃在了嘴里呆呆的看着我,什么女人味啊?我姐姐很傲慢,根本不把我这个妹妹放在了眼里,她有舞蹈的才华,美丽的外表,和很高的学位,家里人几乎都很重视她,我听到了这些感觉到了很惭愧,也许吧,在家里姐姐长的好看,文凭也不错,而且又是演员,而我呢,成绩是很烂,不喜欢学习,而且上课还挺喜欢睡觉,暧昧竟然和我都感觉差不多!

梦幻,你竟然是召唤战士,为什么,大家人都不觉得你是一个很强大召唤战士呢?怎么这个小丫头让我的脸感觉到了很红呢?也许,在别人的眼里古水他才算得上一个优秀的召唤战士,具有聪明的头脑,而且能驾驭了很强大的召唤能量,并且每个又是每个女生所喜欢的帅哥,每次都只会骂我白痴什么的!

我端起了可乐的杯子,小丫头,我们两个竟然还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呢?暧,咕咚咕咚的将可乐喝了,不过,暧昧竟然是XT星人竟然会和我这个召唤战士成为朋友!

恋看着光彩闪耀的传说,眼睛里从满了一些愤怒的表情,哼,我妹妹现在正在和你的男朋友约会呢?也许,暧已经和梦幻发生关关系了吧,这个游戏可不是很有趣了嘛!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