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义乌华统生吃火腿在香港受顾客欢迎

义乌华统生吃火腿在香港受顾客欢迎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0 06:46   浏览 N 次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2010年香港美食博览会,8月12日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金华有10家企业受邀参展。

昨天,记者联系了正在香港参展的浙江华统肉制品有限公司肉制品事业部营销总监张广熙。张总监在电话那头兴奋地说,香港市场是金华火腿主销区,这次特地带去了达到生吃标准而且在国内火腿行业售价最高的环保装产品“华统1号”,在现场上演了一场“金华火腿PK西班牙火腿”的赛事。香港市民及众多国际游客在现场品尝了华统公司生产的生吃火腿后,一个个竖起大拇指连声赞叹,带去的价值20万元的火腿在展会第一天就被抢购了一大半。

张广熙说,一位意大利旅客在细细品味并完整了解了华统生吃火腿后,用生硬的汉语说:“你们金华火腿不愧是世界火腿的祖宗,只是价格太便宜了,应该卖得贵一些,否则你们的火腿进入欧洲市场,我们的火腿企业就要关门了。”张广熙最后感慨地说,香港市民虽然喜欢吃金华火腿,但仅仅把它当做一种调味品,甚至认为是不健康的腌腊食品,不敢吃多。通过这次展会,很多市民了解了金华火腿原来是发酵的肉制品、高端肉制品后纷纷表示,以后做菜可以多用些金华火腿了。他们希望金华火腿企业可以抱团多参加此类展会,多做一些正面宣传,挖掘产品附加值,打健康牌,脱离低价竞争,那样金华火腿的市场将会更加广阔。

张广熙最后说,华统公司从做火腿的第一天起就以“食品行业是道德工业,火腿产业是良心产业”来要求自己,所有火腿都是以自己屠宰的本地猪新鲜后腿为原料,每只火腿出厂前都经过层层检测把关,因而华统火腿凭借“以品质为第一”的战略赢得了市场认可和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此次华统火腿是作为金华火腿代表受邀参加2010年香港美食博览会的。受邀参加此次展会的义乌本土企业还有丹溪酒厂等4家企业。此次展会一共有22个国家的企业参加,火腿展品有以华统为代表的金华火腿、云南宣威火腿和意大利火腿、西班牙火腿,而金华火腿的展位现场观众人数最多,很多香港市民及各地游客在品尝了华统生吃火腿后赞叹不已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