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每一天美每一天(21)

每一天美每一天(21)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9:38   浏览 N 次  


工作中跟小董和吕处理的人际关系越来越融洽,退一步学会饶恕就能收获更多,雨不停的下,裤脚都沾满了水,给爸妈捎了些蔬菜,陪他们吃了顿面条,回家。看到一篇文章引起我很多遐想,《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我还没有看文章,单单从标题我就学到很多,而我却在生活中做不到,同事经常说我经常说漏了嘴,独处时候我却没有将时间利用起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都没有做到,我的科长,有时在办公室夸夸其谈,胡侃乱侃,有时候他走了,同事就在背后说科长又在吹牛了,当面不好揭穿,背后就显得这人有些轻浮,不沉稳,你看人家刘部长,做事说话丁是丁卯是卯,但我们闲聊时候,我发现科长的身上有我的影子。

记得最清楚的是两件事情,

第一次是在济南参加讲师培训,总共是十五天,我们五个人一组,当时我的小组长是潍坊的,每天就是学习,然后上台试讲,有一天我小组长悄悄跟我讲,他去给我们培训的班主任刚房间里请教问题,敲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开,过了一会开门了,他看到跟我一个宿舍的敏了,他怀疑班主任和敏关系不一般,我听了感到很惊讶,不敢相信,第二天晚饭后我和几个同学在宾馆附近的烧烤店吃烧烤,我把这件事情讲给枣庄的鑫了,他抚了抚自己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对我讲:“是有怎样,不是又怎样,这件事情不要再传下去了,也不要继续打听了,流言止于智者,你们一个宿舍这么长时间,敏是什么样子的你还不了解吗,听了以后我内心觉得很尴尬,也觉得自己真的没有礼貌,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就瞎传瞎说。

我知道背后议论别人是件不道德的事情,我要形成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的思维模式。(未完待续)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