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E罐生态餐吧

E罐生态餐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3:08   浏览 N 次  

  E罐生态餐吧 官方网址:www.137528.com

  中国首家瓦罐文化餐吧!

  中国首家农家风味餐吧!

  中国首家原生态主题餐吧!

  "E罐生态餐吧"传承返璞归真的农家、瓦罐、原生态的特色餐饮理念,自主研发出绝无仅有的七大瓦罐特色餐系:生态瓦罐套餐(沿袭经典的快餐套餐形式)、生态瓦罐烧菜、生态瓦罐蒸菜、生态瓦罐煨菜、生态瓦罐煨汤、生态瓦罐泡菜、生态瓦罐面。

  原汁原味、返璞归真、超凡脱俗是"E罐"最大的特色,独门瓦罐餐饮绝技将每一滴汤汁、每一款菜品都诠释出浓厚的农家生态气息;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尝过E罐的人、了解E罐的人,绝对是天生的美食家。

  目前,"E罐生态餐吧"在重庆市场就有近30家店面火爆经营中,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考察。

  傻瓜式操作,一学就会,无需经验!

  金融危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E罐生态餐吧虽不能让您一夜暴富,但可以让您天天赚钱!!

  E罐生态餐吧中国加盟总部

  E罐生态餐吧中国连锁运营中心

  花花食界食品开发(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佳宇大厦12-7

  全国免费加盟热线:400-626-9868 加盟热线:(023)86162815 24小时值班经理电话:(0)1398335020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