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永远的仙踪林

永远的仙踪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0:18   浏览 N 次  
蓝天、草地、山色、湖光,但凡这些实体的或是图片的,自然的或是能联系到自然的东西步入眼帘,所有的心绪都会如糖果般融化在那幽深的记忆里。
不玩“奇迹”这一网络游戏已经整整四年,那段用感情经营的人生插曲虽然虚幻,却也刻骨,虽然短暂,却令回望的目光悠长。每每念及,微笑总会定格在那心中一隅。
我是一个精灵,出生在一个草木葳蕤的地方,那里,有一个美妙的名字——仙踪林。漫无边际的绿升溢着,天使安吉拉悠远的琴声中,苍茫旷野里的精灵,脚步变得分外轻盈,身影变得分外清新,心灵变得分外宁静,思绪变得分外跳脱。门外的老树疏枝散放,哑然如翅,传递着一种隔世的气息。于是,我频繁地联想到,有太阳的日子,我长出翅膀,栖上枝头,与那飞虫一起在上面蹦跳嬉戏……
我柔弱而又寂寞地成长着,一直幻想跑得更远,去到繁华的大陆,去到迷人的雪谷,潜入清凌的海底,飞向灵异的天空……心在幻影中拉得多长,梦就在心砍上去得多远。
一路艰辛跋涉,我终于一步步地真切地捕捉到了幻景中的所有,每一次的收获都带着心跳,随行的是一串应和着酸楚的痴。偶尔旅途中经过仙踪林,驻足休憩,也总是行色匆匆,我在追求着远大的梦啊,其余的一切都可以忽略,一切的曾经都已随风尔逝。
繁华下的落寞,坚韧中的脆弱,成功后的迷惘……一并涌来的日子,也就是重回仙踪林的日子。
雾裹绿原似在天,乱花飞渡袖襟边。如今已是林间客,月照人踪非去年。我在绿的氤氲里塑成一角风景,花草不语,秋虫无言,只有安吉拉的琴声依旧……
和风吹散阴霾,山林重回清澈,我踩着了记忆中的脚印,于是,我的心又踏实起来,一如刚出生时对家的附着感。我卸去一切华丽的装束,着一袭最原始的藤装,迎风而舞,身姿翩跹,飞絮幻成音符,飘向天际。于是,我又听见,鸟儿那飞掠的喑哑或清脆中,暗示着多少峰回路转的岔道和凹凸,岁月,在声声的唱和中一圈圈地模糊……这就是我梦中的天堂,永远的仙踪林!
生活如游戏,行程千里,历经万事,兜兜转转,猛然惊觉,那梦想中的天堂就在我的身旁。
  • 估计不是你写的吧,印象中好像你还没有这么好的文采呀。
    ---- ℃óǒlsǔn (Email) 评论于 2007-01-11 19:37:23
上一篇:相册:0o仙蹤林o0 下一篇:仙踪林的晚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