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小王子2

小王子2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1:48   浏览 N 次  

  记不清有多久没有联系你。

  你就像小王子,来自于外星,路过我身边,也只是为了寻找你的玫瑰花。我不是你要找的那朵玫瑰,我是路边的小雏菊,虽然内心热烈欢快,但是外表低俗随处可见,不是你要寻找的目标。

  你是否找到了你的那多玫瑰花,我的小王子。你走之后,有了你的消息却没有你的踪迹。我只是朵雏菊,纵然有牵绊挂念的心,也无法寻找你的踪迹。我能做的,只是静静地在原地,吸取阳光,汲取雨露,在遇你而更坚定的信念中美好地成长。我无比期待那一天,我美丽又繁盛,即使仍旧无法改变你追寻小玫瑰的决定,也要让你对我刮目相看,证明雏菊也有雏菊的震撼和美丽。

  小王子,我应该感谢你,如果不是你,我又怎能强化我内心的信念?怎能加快我想上成长的步伐?我所做的一切,仿佛是为了你,但都是为我自己。谢谢你的到来,谢谢的离开,因为这些,我真正地爱上自己,并做好准备爱着下一个小王子,一个只为寻求一朵小雏菊的小王子。

  小王子,愿你能找到你的玫瑰花,然后幸福地跟她在一起,但是请不要忘记,在回到你的星球之前,前来跟我道个别。我想让你看见一朵雏菊的美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