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续写《小王子》

续写《小王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1:48   浏览 N 次  

  续写《小王子》(三年级 新园同学)

  自从小王子离开地球以后,我一直沉浸在痛苦的思念中。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中国人写信告诉我:他看到小王子了!

  我连夜赶到大沙漠,果真见到了小王子!我又惊又喜:惊的是他身边跟着一只狐狸,喜的是我这位小朋友总算回来了。我在一边问寒问暖:“你的花还好吗?你的小绵羊怎么样?这只狐狸怎么来的?”他还像以前那样不回答任何问题。他只说:“我的花……它……”“它怎么了?”小王子有些欲哭无泪:“它……死了。”“怎么死的?”这一回他总算回答了我的问题:“被小绵羊……吃了。”他伤心地哭了起来。“那绵羊呢?”我问小王子。他又回答了我的问题:“被我一气之下扔了!”这时,那条蛇又来了。小王子停止了哭泣:“对不起,我得回家了,每天我只能在地球上待十五分钟,时间到了以后,这条蛇便送我回家,再见了!”我目送着小王子飞上了天空,回到他自己的星球。

  不久,我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夜晚我总是要看星星,却发现今夜的星星都在哭,正像小王子说的那样,你的心里快乐,星星就会笑;你的心里伤心,星星就会哭……

上一篇:《小王子》读后感 下一篇:小王子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