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出席原单位春节团年联欢会

出席原单位春节团年联欢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20:33   浏览 N 次  

出席原单位春节团年联欢会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原工作单位在芙蓉汉城“四海香”饭店举行春节团年联欢会。邀请部分退休的老同志参加。我也被邀请出席。这样的团年联欢会,每年都要举行,而且都要邀请部分退休老同志,使我们有机会和年轻的同志见见面,互相交流一下情况。这已经成为我原工作单位的一个传统。年轻同志对老同志的关怀也使我们非常感动,通过交流,我们也了解一些原单位的情况和现状。

春节团年联欢会从上午10点开始,总结工作,表演节目,中午12点吃午饭。下午打牌、打麻将、唱卡拉OK,根据个人爱好自选项目。我当然喜欢唱歌。直玩到下午6点吃晚饭。饭后,各种项目继续,直至深夜。

四海香饭店会议厅

四海香饭店外景

表演小合唱

自演自看,看的认真

集体诗朗诵

开始吃啦!(在连排套间)

边吃边聊

离席去敬酒

老同志也吃得香

转过脸来,照相了

唱卡拉OK的橄榄树

上一篇:欢迎您进入E罐快餐餐吧 下一篇:怀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