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紫薇汀婚礼回顾--“复古”情怀(天香仁和花絮篇)

紫薇汀婚礼回顾--“复古”情怀(天香仁和花絮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6:57   浏览 N 次  


最近与天香仁和的确有缘,挨着两周都是这个酒店。

两场的婚礼基调大致类似,暖色系,只不过这场融入更多灯光的使用。

说实话,我一直挺期待这场婚礼。倒不是它有多么隆重或者盛大,因为在我的心里,没有婚礼消费高低的区分,我更重视的则是每场婚礼所体现的灵魂。不负所托,依然如故。

婚礼很完美,新人充满了感激,而我,也从内心感到快乐,再一次见证爱情的伟大,希望你们能体会到,婚礼只是一个全新的开端......


还记得年幼时的饼干罐吗?还记得念小学用的铅笔盒吗?它们都是铁皮的,妈妈用来装饼干,我们用来装铅笔。今天,我用它们来见证我们的爱情,蕾丝草与郁金香,看上去是那么的美。

记录下这对新人的恋爱故事,她们的爱情,让人回味。

问:这么多年以来?她(他)有没有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情?

他答:悄悄给我买我想要却舍不得买的东西。
她答:总是顺着我,感冒的时候陪着我喝抗病毒冲剂。
你是否也有着一个如此爱你的人?爱是忍耐,爱是包容,爱是付出,爱是承诺。


这是我送给他们的新婚礼物,婚礼中不可缺少的细节之一--婚礼仪式卡。让来宾了解你们的婚礼仪式,记住你们的幸福时刻。

我记得,是你们,让我有勇气面对挫折。
我记得,是你们,让我有信心重整旗鼓。

而今,我们的努力得到你们的认可,我非常开心。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PS:听说上了6号的成都商报,12.5是志愿日,志愿=愿意,非常的巧合。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