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曾经的快乐回忆和大家共享--06/07204班“复旦定向”活动计划

曾经的快乐回忆和大家共享--06/07204班“复旦定向”活动计划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03:16   浏览 N 次  

宗旨和目的

1. 让入校新生尽快熟悉他的学习生活环境,熟悉复旦及其周边地区。

2. 联络班内同学的感情,融洽新生班级,形成班级凝聚力。

活动规则

1. 胜负判定:以整个复旦大学及其周边为范围,设定100项任务,每一任务依难度不同定不等分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分值总和高的获胜。同分值情况下则所用时间少的小组获胜。

2. 分组规则:将全班同学分成9组,女生以寝室为单位,自由邀请任意男生加入游戏,(每组男生人数不得低于2人)。

4.活动时间:9月1日将下发活动规则;9月3日上午7点-12点。在体检抽完血之后下发任务清单,活动既告开始,中午12点前至本部寝室2号楼201室交还任务完成清单。

5.各组同时出发,且必须在规定时限内赶回,超时一分钟则扣一分。

6.每队设置监督员一名,由活动的学生策划者、学生助管和助理辅导员担任。随队记录观察各队的情况,累计分值,监督资金使用。监督员严禁干涉或引导组员的集体决定,严禁帮助或暗示任务的达成。

7.各队在活动过程中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并且每队有一次向辅导员求助暗示的机会。

8.在活动过程中每组成员不得私自分散,全部过程以步行完成。

成果汇报

1. 在9月5日班会时进行活动总结,表彰优胜小组 ,并送上辅导员提供的神秘奖品。

2. 班会时每小组都有5分钟的自由发言时间,总结小组活动。

任务清单

1、 取得复旦附中高三1班本学期的课程表。(6)

2、 找出复旦附中校名题字者。{3}

3、 找到复旦“晨读”石的位置,并在其边上大声朗读你最喜欢的唐诗。(2)

4、 到南区菜市场购买任意一种水果,将它送给班级助理辅导员中的任意一位。(3)

5、 找出复旦校园内最有名的麻辣烫地点(2)

6、 在世纪钟前打电话给辅导员,并撞钟一下以表明位置。(2)

7、 比较一杯奶茶在北区,本部,南区食堂的不同价格(5)

8、 找到复旦“涂鸦小巷”的具体位置,并在一副标有“some guy”的涂鸦前合影(3)

9、 找到留学生办公室的位置,列举06届复旦本科留学生来自的国家(10)

10、 前往南区步行街的“阿呀呀”,男生集体选购一件礼物送给女生作为纪念(5)

11、 询问出复旦最有名的讲座教室,在其之前合影,并列举在其中作报告的复旦名人3位(3)

12、 找到复旦大学新建成的射击场的位置(2)

13、 到校史馆观看校庆短片,说出影片开头校友分别赠送了三件什么礼物给母校?(3)

14、 找到“阿呆闲品”中一杯蓝莓刨冰的价格(2)

15、 列举上海复旦复华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新药名两个(3)

16、 在国年路菜市场拍摄“禁止宠物进入市场”的标牌(2)

17、 在复旦周围的书店了解李岚清关于音乐讲座的书名(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