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信不信,我花两三百万撞死你!”

“信不信,我花两三百万撞死你!”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00:25   浏览 N 次  
“信不信,我花两三百万撞死你!”
几句口角后,年轻人开着甲壳虫撞上摩托车
这次冲动让一个孩子永远失去了父亲
2007-09-21
本报驻宁波记者(见习)邵巧宏
本报讯 “嘭……”、“嗞……”前天早上8点,下了一晚的雨刚停,慈溪青少年宫路上接连的两声巨响,在这个湿漉漉的气氛里听起来格外刺耳。
撞击声加一声刹车声!当时,有不少人跑到了外面,看到了下面的一幕:一辆黄色甲壳虫由北向南停在人行道附近,它的左保险杠附近压着一辆摩托车,在甲壳虫的旁边,一辆出租车撞倒了一个人!
伤者被路人救出后送往慈溪人民医院,但遗憾的是,他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然而,让人更加震惊的是,这并不是一场意外的车祸,而是一个冲动后的恶果。
摩托车被甲壳虫撞出了六七米
死者叫叶永青,38岁,慈溪人。前天早上8点多,由于台风的缘故学校停课,他就骑了摩托车送11岁的儿子去上培训班。
送完儿子,他在路边的报刊亭买报纸。这时,有一辆黄色甲壳虫从他身边开过。下了雨,路面有积水,车开过时溅了叶永青一身水。
“被水溅到后,他埋怨了几句,大概意思是说,你这个人怎么开车的,就不能开慢点。开甲壳虫的人听了大概也很不高兴,两个人就吵了几句。”一位目击者说。
“后来,那个人就开了摩托车在前面走了。可是没想到,车里的年轻人还不肯罢休,他说了一句‘信不信,我花两三百万撞死你!’就踩了油门跟了上去。”
在离报刊亭50米距离的“六加一”餐饮店前面,甲壳虫从后面撞上了摩托车。
“我看到摩托车大概被撞出了六七米。被撞后,摩托车上的人马上就朝我这边飞过来,我根本来不及避让……”慈溪三北出租车公司的鲁经理向记者转述了出租车司机陆师傅的话。
虽然陆师傅对这场车祸不承担任何责任,但他却不知道如何面对这发生的一切。昨天,他关了手机,想在家里安静安静。
最好的兄弟走了
车祸发生后,人还在车下,周围的人都来帮忙,10多人一起抬起了车前胎救人。陆师傅试图打电话报警,可手已经有些抖,拨错了好几次。一家化妆品店的老板帮忙打了120。
人救出来后,陆师傅赶紧拦下一辆出租车,把人送到医院。
“他本来送完孩子,是要到我这里办点事情的。出事前,他刚和我通了个电话,说跟人家发生口角了。”叶永青的朋友施先生说。
10分钟后施先生到时,只看到马路上有一只旅游鞋,还有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仪表盘、大灯什么的已经全散架了。他一下子蒙了,马上跑到边上的商铺里核实。
“当确定是他的时候,我简直不能相信。我一边往医院赶,一边打电话给其他朋友。”施先生赶到医院后不久,医生宣布叶已抢救无效死亡,他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18岁开始就一起打拼,20年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每天就算不见面也会打几个电话,我到现在都不能相信这个事实。嫂子也一直昏迷,现在还在挂盐水。”
“肇事者太没人性,他的一时冲动把一个家给毁了,一个11岁的孩子就这样没了父亲。”叶永青的朋友陈先生痛心地说。
目前,肇事者孙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Posted: 2007-09-25 21:56 | 9 楼
huqisq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6
体力: 4 点
天一币: 6 枚
贡献值: 0 点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2007-09-25
最后登录:2007-09-25
宁波波佳达公司在浙江周巷的企业路上,是个上规模的公司.老板女婿是黑龙江人,二十七八的样子.是出国留学归来的,好象在大庆油田也有生意做的,和波佳达老板女儿是在留学时认识的.他本人资产就有好几亿.撞人那天开的是老婆的甲壳虫,老婆就坐在副驾驶坐.在他老婆一句"婊子了恩子,撞侬杀鞋就两三百万(余姚话)"(意思:婊子男人,撞死你也就二三白万)后,他就一脚油门撞了上去.这件事到最后还是会不了了之的.这社会只要有钱什么关节都能打的通.波佳达公司门口就有特警车子保卫着.刚经过镇政府门口,那可怜的死者妻子在大门口抱着丈夫的遗像瘫坐在地上.里面的工作人员早以下班吃中饭去了,有一些看热闹的还在旁边谈笑风声.快下雨了,不知她们带伞了没有!哎~这社会,人穷不如狗啊
波佳达的老板接触过,其人属于狂妄型的.最早和他哥合作开了工厂,后闹翻分家,各自成立自己的企业.
波佳达成立初期,老板有个战友是建行信贷主任,那时的他就得益于战友的帮助在建行贷到了款项.老板在周巷企业家中没人缘,原因是曾求人办过事,屁股一转就打举报电话把人拉下马,所以那里的老板都不理他.波佳达给人加工的产品也是以次充好,搞得上家无话可说~~实在是见了这混人就怕.
有这样的父亲,估计女儿也差不到哪去.
巷波佳达电器有限公司
周巷企业路上,电话:0574-63309399
老板叫:徐志寅,女儿叫:徐璐烨27岁(现工作周巷第三医院),女婿叫:孙超26岁是黑龙江大庆人,
肇事车辆是黄色甲克虫,车牌好是浙BBR713.
这一家的人都是黑良心.
Posted: 2007-09-25 21:57 | 10 楼
huqisq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6
体力: 4 点
天一币: 6 枚
贡献值: 0 点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2007-09-25
最后登录:2007-09-25
他女儿不是在周巷第三医院的上班的,,在周巷第三医院的上班的是波佳达老板徐志寅的老婆,他女儿上面还有也个29岁的哑巴儿子,一声下来就是哑巴,可能是他们一家良心太坏了吧,先生了个哑巴儿子,后来生个败子女儿,他父亲就是他女儿的镜子,他父亲对人有怎么坏,他女儿就有怎么坏,甚至比他父亲还要坏,而他那个女婿呢?也是个东北柴头,人有177CM,胖胖的,动不动就经常打公司的员工和门卫,门卫已经被他打个还几个了,因为儿子是哑巴,所以现在公司就有他女儿女婿两夫妻管,员工工资已经4个月没发了,而他们还到处去享受,现在好个关起来了看你们还怎么享受,坏人总归是 要受到惩罚的.
Posted: 2007-09-25 21:59 | 11 楼
huqisq
级别: 新手上路
精华: 0
发帖: 6
体力: 4 点
天一币: 6 枚
贡献值: 0 点
威望: 0 点
注册时间:2007-09-25
最后登录:2007-09-25
他那个女婿本来就是个柴头呸,他在2005年就来到周巷了,曾经在2005年年底的时候开车去宁波和宁波的出租车司机因为抢道发生口角,他马上就从车里那出修汽车的扳手打那个出租车司机的头给打破了,后来也是赔了很多钱(在宁波海曙公安局),在2006年的时候开着波佳达公司的那辆蓝色的丰田大霸王浙BK6329,在宗汉路段也是把人撞了,连汽车的挡风玻璃都撞坏了,由此可见这个人仗着有及个臭钱,感觉很无法无天了,以为只要有钱什么事都可以做,但是我们相信慈溪人是团结的,慈溪的政府领导更是英明的,我相信慈溪政府领导肯定会给我们慈溪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更是还死者一个公道.
Posted: 2007-09-25 22:00 | 12 楼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