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酒业 > 周日--早晚餐(2011年4月24日)

周日--早晚餐(2011年4月24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8:33   浏览 N 次  

做为一名湖北人,初到深圳最不能适应的是:早餐忒难吃!

从小就没有在家里做早餐吃的传统,一大早街边的早点就琳琅满目,什么都有。

红烧牛肉面、鳝鱼传统粉、热干面、炒粉、炒面、稀饭、汤圆、小馄饨、饺子、面窝、苕面窝、锅奎、猪油饼、油条、肉包子、煮包子、锅贴、豆皮、烧卖、......都数不清。

打来深圳后,能买到的就是稀饭、包子、肠粉、面包、牛奶......

且我们这嘴吃好的惯了刁的很,最吃不惯的是牛奶面包。

没成家前早餐也一般瞎对付,真正吃到顺口点的早餐还是淇姥来了之后。

从小淇姥其实从不在家做早餐的,因为买早餐太方便根本没在家做的习惯。

到深圳后,她才开始为我们做各种早餐。

今天做的是我们老家俗称煮包子的一种肉包子。

过程见小图分解:(注解就不用了,大家能明白滴~)

其实俺们家是不擅长做面食滴~


吃点咸的,总是得喝点糖水。

银耳汤

给淇做的蒸的肉包子,图方便用电饭煲蒸的,所以卖相比较难看。

咋还没熟咧~

我饿坏了~

======================================晚餐的分割线==========================================

睡完午觉,去超市买条鱼吃。

御姐街拍~

今日晚餐,中间这碗是淇妞同学的妈妈给的熏猪脚,香滴很咧~

是俺们买完鱼的路上碰到她们去超市让人帮忙斩,见者有份,送给我们滴~

今天又喝了这个好喝的啤酒,淇妞都喝了不少呢!

嘉士伯出品

父女俩玩疯鸟~

平凡而普通的一天!
*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