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临安诸暨游之大明山滑雪之旅

临安诸暨游之大明山滑雪之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9 19:06   浏览 N 次  

第二天:

今天是旅游的重头戏——滑雪!同事说,滑雪要早点去,晚了雪会化掉一些就不好玩了,所以一大早就起床向大明山进军。萧条的临安县城,当时是没地方吃早饭的,只好去高速上的服务区买粽子,结果连服务区的商店也要8点半才开门,可怜呀,只能用方便面来解决了。杭徽高速,开车1个小时,到了大明山景区。其实在半路上,露露已经兴奋的不得了了,因为越往前开,窗外山上的的积雪越多。

到了景区门口,检票后换坐景区巴士,大概十几分钟后,下车换坐缆车,就到了山顶。进了景区之后,看到的可就是茫茫积雪了,露露说像被子,像奶油……在去滑雪场的路上,露露和爷爷是一边打着雪仗,一边走的,一路上都是露露咯咯咯的笑声。很奇怪,这么多的积雪,却一点都不冷,连妈妈都不觉得冷。美丽的景色,上照片吧——

坐缆车上山顶:

露露身后就是儿童戏雪区:

高山滑雪场地:

爸爸和爷爷去高山滑雪的场地滑雪去了,奶奶、妈妈和露露就去了儿童戏雪区,就是坐着轮胎从高处滑下来。这是整个滑雪场我最喜欢的,因为对于露露这么大的孩子穿上滑雪板滑雪是有点困难和危险的,这个戏雪区给孩子玩最合适不过了。第一次妈妈抱着露露坐,还有点点小刺激,滑下的速度很快,听到风呜呜的从身边吹过。原本还以为露露会害怕,哪里知道接下来她就开始自己一个人行动了。自己滑下,自己让叔叔把圈挂好,运上来。来来回回,总滑了10多次也不觉得累。

坐上轮胎,准备出发啦~

妈妈和奶奶后来也轮着去高山滑雪区里试了下身手,不敢从高处滑下来,只是在平地上糊弄了几下,一个感觉:累!特别是双手,太费劲了!最搞笑的是爷爷,1个小时,就从上面滑下来一次,为什么这么慢呢?原因是爷爷差不多是滚下来的,刚滑几米,就摔倒,脱鞋爬起来,穿鞋,继续滑几米,又摔倒……笑死了!爸爸还不错,n年前我们去上海的银星玩过,多少有点基础。

滑雪注意事项:

1. 不冷!不用穿很多衣服,滑雪衣,帽子,手套都没有必要租。

2. 不用请教练,不会穿滑雪板的,进去了工作人员会帮忙。至于怎么滑,看看别人,自己摸索下就行了,如果请教练,一两个小时是教不完的,费时又费钱。

3. 滑雪区和儿童戏雪区,收费都是不满一小时按一小时计,超过一小时再按分钟计。滑雪时间1小时足够了,根本滑不动。孩子戏雪区里一个孩子允许一个大人陪,但只有一个橡皮圈,如果再有大人进去,就需要再买一张卡了。

4. 一定要准备好吃的和喝的,滑雪比较耗费体力,山上有没啥吃的,要带足粮草。

吃过午饭后,露露总算可以完成她最大的心愿:搭个雪人,确切的说是雪兔子。

下午,我们又去了大明山其他的景点。因为有白雪的映衬,大明山的山山水水都特别的美,对于我们这些平日里不太见得到雪的人来说,真是别有一番韵味。蓝蓝的天空,皑皑的白雪,结了冰的瀑布和湖面,圣洁得让人神清气爽,心如明镜。走在路上,总忍不住要去抓一把路边软绵绵的白雪,露露更是手脚并用,用脚踩,用手抓。

下山后,开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诸暨。到了诸暨,已是华灯初上。诸暨和临安就大不一样了,满大街的灯笼,超有过年的气氛,整个城市也繁华得多,别的都不说,吃饭的地方就很多,永和,KFC,九百碗,集集小镇……哈哈,我们进城啦,总算有吃的了!诸暨的印象挺不错的,期待明天的游玩!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