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凶猛的曼妥思熊

凶猛的曼妥思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00:14   浏览 N 次  
上海的神经病天气无法治疗了,下了一个月雨,裤衩子都长毛了。欧洲杯完全按我的预测顺利进行,除了西班牙,这场空虚的胜利我真的没有想到,巴乔为什么没上场?短暂的狂欢给了老子放纵的接口,狂吃烧烤,怒饮啤酒,很久没过这种正常的生活了。夏日的啤酒节,让我们开怀畅饮,反正奥运结束后大家都不过了。刚刚无耻的在verycd下了coldplay的新专辑,几年没动静,这小子又翻身了,妈的,东西真是不错,嫉妒心又开始咕嘟咕嘟的在泔水桶里冒泡了。最近国际上发生了不少事,大赛之年,大家小心。 北欧传说中最为凶残的怪兽,曼妥思熊,藏在一个糖果罐子里,吃光了所有的曼妥思还不满足,饥肠辘辘之下,闻到一丝生人味,愤怒的破罐而出,在他扑向我的血腥一刻,我按下了快门,之后的事情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小朋友们千万要当心,吃糖很危险!
上一篇:一合曼妥思 下一篇:关于今天----曼妥思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