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大白兔

大白兔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8:26   浏览 N 次  

  今天的生科实验总的来说蛮成功的,大家的合作也不错。第一次,这么有成就感。

  本次实验的实验对象是温顺可爱的大白兔。实验内容主要为:气管插管,颈动、静脉插管,输尿管插管。

  其实,我做的内容也不多,主要是做输尿管插管。还有就是我帮大白兔备皮,并且打开他的腹腔。

  刚开始,国东问我们几个女生,你敢不敢用手术刀切开啊。我就说,不敢也得敢啊。不敢就要练啊。

  他这么一问,让我觉得他们男生就这样,总是认为我们女生胆小,干不了什么大事。

  哼,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就不信女生一定会比男生差!

  或许是实验器材,动物有限。无法保证每个人在每次实验课都一定会有动手的机会。所以,每个人都想动手,如果组长安排得不好的话,很容易会有矛盾的,我舍友就回宿舍抱怨了。还好,这次我们组长安排的挺好的。

  现在拿这些动物做实验,都麻木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用针刺它,用刀切它,在它身上做各种实验,真的一点feel都没有。一切都觉得很自然。

  那些小白鼠,大白鼠,小白兔,大白兔,为医学事业献身,真的很伟大。为它们默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