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MISSHA 水清颜保湿柔肤水 滋润型

MISSHA 水清颜保湿柔肤水 滋润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4:50   浏览 N 次  

MISSHA 水清颜保湿柔肤水 滋润型

价格:158

【适用肌肤】:中型、偏干型、干型

SUPER AQUA超级补水系列产品由大自然中南太平洋纯净深海水、玫瑰萃取液、宝石复合体三种神秘原料精制而成活性体系,给皮肤以全新的保湿与滋养,帮助肌肤恢复动人光彩.

谜尚SUPER AQUA水清颜系列上市

SUPER是最优秀、最佳之意。
AQUA一词在拉丁语中代表水。
水清颜意指如水般柔润、清澈、自然的清新容颜。

水清颜系列利用取自自然的三种活性水,有效调节肌肤水分平衡,为肌肤提供必须的且容易失去的水分,令肌肤内的水 分含量处于最佳状态。气味方面,特地选用了舒缓压力的淡淡的水果及花草芳香。

新产品系列三大亮点:
亮点一:
天然活性水:主要成分采用天然活性水成分,独特设计,突出水的功效。
亮点二:
经过科技创新的特种水:成分方面,采用认知度高的个性成分,经过科技创新的特种水。

润泽肌肤的洁晶水:
紫水晶、珍珠、电气石宝石水复合体,含有甘氨酸、丙氨酸、氨基酸成分,促进血液循环。

具有柔肤效果的蓝色珊瑚水:
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珊瑚礁岛的深层海洋水,含镁、钙、钠等丰富矿物成分。

具有保湿和营养效果的大马士革玫瑰水:
自古用于美容的高级玫瑰水,含有类黄酮、氨基酸、华色素等抗氧化成分

三种天然水分“打开”厚重粗糙的表皮层,抵达真皮层实现深入持久的滋润效果。

亮点三:
产品基于功能分类组合:按照肌肤问题、肌肤类型分类,不同于传统组合方法。全系列12款产品分别针对严重干燥、水分平衡以及混合型等5种肌肤类型给出搭配使用的建议,使消费者更易挑选。

为肌肤提供取自自然的活性水分,令肌肤内的水分含量处于最佳状态,有效调节肌肤水分平衡的基础补水系列。

使用方法】:
洁面后,利用化妆棉取适量沿着肌肤纹路轻柔擦拭涂抹,轻拍帮助吸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