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2010.08.18

2010.08.18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4:37   浏览 N 次  

2010.08.18

昨天是和宝宝相识半周年纪念,都忙的忘记了,嘿嘿。幸福的半年。

早上炒了个空心菜,吃完带老妈一起回老家。家里青壮年都走了,剩几个叔叔婶婶在家。大叔还中风了,不过看康复的很好,没有什么后遗症。现在人都容易的心脑血管疾病,多注意饮食习惯,多关心下爸妈的身体。

上午去田里烧纸,还真巧,这时候宝宝来电话了,邪门诶。下次带你来看老爸。

吃了午饭,回沈丘,稍微休息了下就赴约见涛他们。接到涛和他GF,一起去海亿吃大排档。大个自己弄的,烤羊肉串超棒,还有鸡翅,和特色的牛肉包子。老家的烧烤比上海正宗了好多。宝宝真乖~嘿嘿

和同学聊了聊酒店的空调,当时中央空调安装的不好,漏冷凝水,天花都发霉了。准备换成独立的壁挂机加大厅的地源热泵,有空去了解下。

回到家,跟宝宝煲了3个小时的电话粥,做了个半年幸福总结,好爱你~~么

上一篇:[转载]荷花 下一篇:海亿客燃气壁挂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